无障碍说明

巴洛特利再当爹!撒丁岛度假播下爱的种子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巴洛特利在远走法甲后的消息并不多,而在近日,这位意大利前锋又引起了媒体的兴趣。就在五个多小时前,巴洛特利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孕妇的孕肚照,宣布自己有了第二个孩子。

巴洛特利本是一名意大利的超级前锋,但是由于不太自律的个人生活造成其竞技状态下滑明显,相继被米兰以及利物浦扫地出门,在上个赛季转投法甲的尼斯队。而从此之后,尽管巴洛特利的竞技状态有所恢复,但是却已经难以引起球迷的关注。

而在近日,巴神在球场外又搞出了动静,他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孕肚照,宣告了自己已经有了第二个孩子。据悉,巴神第二个孩子的母亲名叫塞雷纳,这个女孩来自意大利的莱切地区,在几个月前,巴神在撒丁岛度假时与塞雷纳偶遇,随后两人坠入情网,而巴神也播下了自己爱的种子。

巴神的第一个孩子的母亲是意大利著名的交际花菲科,两人分手后,菲科才宣布自己已经怀了巴神的孩子,而且将孩子生出,一开始,巴洛特利拒绝承认他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但是在孩子二岁左右时通过亲子鉴定与女儿相认。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