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申花战建业仅2外援可用 若失3分恐降保级区

晨报记者甘慧

因世预赛而暂停了三周的中超联赛于本周末重燃战火。9月10日,申花队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尽管对手整体实力并不强,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申花而言非常重要,一旦稍有闪失,就有可能掉入保级区。

战建业人员不整,波耶特该如何应对?

然而,让申花头痛的是,球队无法派出齐整的阵容,尤其是外援方面,不排除只有特维斯和金基熙两名外援上场的可能。

前几天的一次训练课上,马丁斯不慎受伤。申花康桥基地的训练场边有一个小坡,教练们常会就地取材,利用这个小坡提升训练的强度。不巧的是,马丁斯在爬坡训练中突感肌肉不适,退出了训练。马丁斯随后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马丁斯大腿肌肉拉伤,预计需要休养两到三周,所以他已经铁定将缺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已经因伤休战了约两个月的瓜林恐怕仍将高挂休战牌。经过在迈阿密的康复治疗,瓜林脚部的伤痛感并没有消除。日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专门联系了来自华山医院等的中方相关专家,对瓜林的伤势进行了全面的会诊。专家会诊后得出结论:瓜林并未伤到骨头,目前的疼痛感是由于第五趾骨连接处的韧带有轻微损伤造成的。从这一专家的会诊结果看,瓜林的伤势应该问题不大,相比于之前的脂肪垫伤势,恢复期要短很多,但现在球队仍需等待他脚部疼痛感的消除。

而队长莫雷诺则很可能因连续作战及旅途疲劳而缺席比赛。中超联赛间歇期,莫雷诺并没有休息,他回到哥伦比亚参加了哥伦比亚的集训和比赛。尽管在第二场世预赛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但从哥伦比亚回到上海的整个行程,对于莫雷诺体力的消耗也是非常大的。比赛结束后,莫雷诺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出发,经法国巴黎回到上海,预计9日下午抵达浦东机场,整个行程长达约32个小时。如此长途奔波,再加上时差等因素,球队很可能会让莫雷诺好好休息调整,准备接下去的比赛。

9月份,申花共有4场中超联赛,除了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河南建业之外,上港、鲁能和富力目前的排名都远在申花之上。虽说与鲁能、富力的比赛都是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但本赛季申花主场的战绩并不好,这3场比赛申花到底能拿到多少分完全是个未知数,所以与河南建业一战显得尤为重要,申花必须全取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