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KO恶气憋了5年 中国猛将欲复仇世界第一考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上午,英雄传说中国战队,以及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巴西等九位国际金腰带现役拳王悉数亮相。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9月9日19:30,泰安市体育中心,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谁将问鼎天下。

腾讯体育将为您全程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此次本土作战的中国拳手,除了“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KO小天王”刘威三个代表外,更有中国职业搏击新生代悍将、“苗疆战士”杨浩东、新一代“KO之王”崔建辉、2017“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60KG冠军李晔林、2017英雄传说全国选拔赛8强惠飞、2017“英雄传说”云南赛区选拔赛64KG冠军杨福冲、2017“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68KG亚军赵子祥、2017“英雄传说”云南赛区选拔赛68KG冠军刘天军、2017“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68KG冠军杨非凡、都将披挂上阵,除此之外,还两有位金腰带得主闪亮登场,那就是2016年英雄传说亚洲金腰带王者(68kg)卢一臣、2016年英雄传说亚洲金腰带王者(72kg)付文东。山东本土选手、2016年武林风中外英雄新疆霍尔果斯站65公斤金腰带拳王“九纹龙”陈万海也将出战本次泰山之巅大赛。

被KO恶气憋了5年 中国猛将欲复仇世界第一考

中国、日本、泰国、巴西等九位国际金腰带现役拳王悉数亮相

本次大赛看点精彩纷呈:

一、 刘威VS考 “恩怨”已深 刘威:我将用野扖正明的方法击败考

刘威现在的教练、前奥运拳击64公斤级的金牌努玛斯-布江农也曾经教过考拳击,他们之间也很熟悉,因此这次的备战,刘威有一定的针对性。在应记者的要求,刘威和考以及布江农合影后,布江农谈了他认为刘威强的地方,他指着站在一起比对手高了半个头的刘威蹦了一个英文词出来:“POWER!”

“他说我的力量和后手拳比考重,和我说了一些如何对付考,我看了他和野扖正明的那场世界战,两个人都打得很接近。野扖正明算是我的偶像吧,我经常看野扖和乔治的比赛,他们俩的节奏感非常好。”

二、 英雄不老“我还能一直打下去”

35岁的康恩明显训练恢复非常好,训练中不但拳打得很有节奏,发力也很充沛,这两年都没看到过他有这么好的状态。这次他的对手是去年拿到英雄传说64公斤级金腰带回国的MASA佐藤。

体能和反应会是康恩在比赛中的严重挑战,他能否延续自己的不老传说,赛场见!

三、 巴西“熟脸”能否在“火麒麟”猛攻下撑过三回合

另一位名将徐琰会对阵来自巴西的拳手维克多-努内斯。维克多在泰国参加MAX 泰拳的比赛,算是个熟脸。

这次杀进72公斤半决赛的日本拳手智久,去年对阵徐琰都没走过2分钟就被KO。曾经和潇杀狂等有过对阵的维克多能在泰安的擂台上撑过3回合,都要叫万幸了。

四、 李晔林能否为中国战队填补60KG金腰带的空白?

这次在泰安,李晔林和龙晖一战就很引人注目,目前为止为尝败绩的龙晖被CPF的代表岩熊宏幸和MA踢拳的现役冠军石田都称为天才。李晔林贵为英雄传说60KG选拔赛的冠军,精准的打击和多变的战术使他在场上显得游刃有余。20岁的李晔林认为,“龙晖比一般日本拳手看着灵活,拳非常准,只是不知道他的拳重量如何。不过我对他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会努力用腿来控制他的拳法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