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欲邀前巴萨主帅执教 重金或让恩里克心动

曝申花欲邀前巴萨主帅执教 重金或让恩里克心动

上海申花有意邀请恩里克任主帅

腾讯体育9月9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上海申花有意邀请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下赛季来队执教。

本赛季,申花请来了波耶特,但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只能将亚冠资格希望寄望在足协杯上。而足协杯首回合面对中甲球队申鑫,申花主场也只不过1-0小胜。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申花主场爆冷不敌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

西班牙媒体透露,申花目前正在考虑下赛季主帅人选,他们有可能和恩里克进行了接触,希望得知这名前巴萨主帅的态度。恩里克上赛季结束后离开了巴萨,并表示要先休息一年。不过如果申花开出重金,恩里克可能会考虑。

恩里克执教巴萨3个赛季,带领球队2次拿到西甲冠军,3次获得国王杯冠军,另外还有欧冠、世俱杯、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各1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