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内马尔独造4球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巴黎能够取得史上首次法甲开局五连胜,以2.22亿欧元加盟的内马尔堪称头号功臣,4次出场的巴西前锋已经参与了8球,而在客场对梅斯一战,巴西人再次传射建功,还间接助攻了2球。

巴黎三叉戟此役各有各的麻烦,内马尔、卡瓦尼都在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后长途旅行,而姆巴佩则刚刚加盟,但考虑到梅斯实力羸弱,显然是让三叉戟找到默契的好机会。然而,埃梅里并没有按部就班的使用433阵形,而是让德拉克斯勒担任右边锋,姆巴佩担任二前锋。

埃梅里使用的4231阵形更像是424,这导致中路的拉比奥、莫塔孤掌难鸣。同时,姆巴佩习惯性的回到左路拿球,这导致巴黎的进攻重心不稳,或许是下意识,内马尔之后更多出现在中路,巴黎的进攻才更有条理,而内马尔也得以发挥自己的威力。

第31分钟,内马尔中场送出手术刀式直传,姆巴佩、卡瓦尼双鬼拍门,后者倒地斜射破门。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4次助攻,位居法甲助攻榜榜首。而在第69分钟,内马尔则以一脚远射破门。四次在法甲出场,内马尔已经参与了8球,场均参与2球,仅仅在对圣埃蒂安一战未能参与进球。

不仅如此,内马尔此役还参与了巴黎此役第4、5球,巴西人第75分钟的分球让贝尔奇切得到了横传机会,卡瓦尼得以打入第二球,而在最后时刻,又是内马尔的挑传,让默尼耶得以为莫拉送出助攻。能进球、能助攻,能策划进攻,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像梅西一样踢球。

对梅斯一战之后,内马尔距离三大里程碑又近了一步。巴西前锋职业生涯已经打入297球,距离300球大关只差3球,已经出场494次,距离500场里程碑只差6场,而在联赛(巴甲、西甲、法甲),内马尔已经打入92球,距离100球大关只差8球。可以肯定的是,当赛季迎来第一个魔鬼赛程的时候,内马尔也将迎来真正的里程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