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姆巴佩首秀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1大胜梅斯,取得开局5连胜。卡瓦尼梅开二度,内马尔传射建功,首秀的姆巴佩和小卢卡斯各有一球入账。梅斯由里维埃扳回一分,埃克托下半场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巴黎法甲开局5连胜: 巴黎迎来法甲的开局5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锋线超强三叉戟组合也初显威力。

姆巴佩首秀入球: 姆巴佩本场迎来巴黎首秀,他送出一粒精彩入球,巴黎CNM组合打入4球,显示出高人一等的超强实力。

卡瓦尼5轮送7球: 法甲新赛季前5轮比赛,卡瓦尼场场入球,本轮梅开二度后,他在5轮比赛后已经收获7球。

MVP:内马尔 内马尔本场传射建功,来到巴黎之后2.2亿先生无缝对接火力全开,联赛出场4次送出4球和4次助攻,他已成为巴黎攻击端真正的核心人物。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排出最强攻击阵,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迎来首秀,他和内马尔、德拉克斯勒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拉比奥特和蒂亚戈-莫塔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11分钟,贝尔奇切左路传中,德拉克斯勒禁区中路攻门被挡,卡瓦尼尝试补射可惜越位在先。第22分钟,卡瓦尼反越位成功后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6分钟,内马尔传球,穆尼耶插入禁区右翼顺势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巴利乌妙传,里维埃的攻门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卡瓦尼和姆巴佩前插形成双鬼拍门之势,卡瓦尼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梅斯。

第37分钟,多塞维强行突入禁区右翼传中,里维埃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阿雷奥拉后场头球险些玩火,里维埃禁区内断球打空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埃克托背后铲倒姆巴佩,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梅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59分钟,姆巴佩中路挑传,梅斯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姆巴佩罚球弧内抽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取得领先。

第62分钟,内马尔单刀突入禁区无私回敲,姆巴佩的攻门被尼亚哈特用身体封堵出底线。第66分钟,拉比奥特送出长传,卡瓦尼右路突破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9分钟,拉比奥特中路分球,内马尔突然加速甩开防守后在弧顶处拔脚怒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5分钟,尼亚哈特禁区内的铲断打在姆巴佩手臂上弹下,卡瓦尼轻松补射空门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比1。

第87分钟,穆尼耶右路横敲,小卢卡斯将球挡入网内,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1大胜梅斯,取得法甲开局5连胜。

数据统计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3次攻门12次射正打入5球,梅斯8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1球。巴黎的控球率达到72%,梅斯仅为28%。

出场阵容:

梅斯(4-2-3-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25号巴利乌、6号比塞瓦奇、21号尼亚哈特、32号埃克托

后腰:26号卡福(61分钟,12号乌多尔)、23号菲利普斯

中场:17号多塞维、24号科哈德、29号里维埃(55分钟,11号恩格特)

前锋:9号诺兰-鲁(76分钟,10号费尔南德斯)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后腰:8号蒂亚戈-莫塔(78分钟,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84分钟,24号恩库恩库)

中场:23号德拉克斯勒、29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

前锋:9号卡瓦尼(78分钟,7号小卢卡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