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斯VS摩纳哥前瞻:蔚蓝海岸德比 法尔考关键

尼斯VS摩纳哥前瞻:蔚蓝海岸德比 法尔考关键

法甲第5轮将打响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3点,2017-18赛季法甲第5轮,摩纳哥做客挑战尼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中资尼斯盼走出低谷:作为上赛季的大黑马,中国财团控股的尼斯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非常低迷,在欧冠附加赛上他们被那不勒斯4-0淘汰,在法甲联赛前4轮也输了3场。在国际比赛日过后,尼斯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法甲冠军摩纳哥,蔚蓝海岸德比对中资尼斯来说又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不过上赛季尼斯曾在主场4-0大胜对手,心理上占据优势。

2、摩纳哥冲击5连胜:尽管门迪、巴卡约科、伯纳多-席尔瓦和姆巴佩出走,但新赛季的摩纳哥仍然表现的极为出色,前4轮法甲他们全部获胜,打进14球失4球。此役做客挑战尼斯,摩纳哥的目标是拿到联赛的5连胜。

3、尼斯大将继续缺席?因为闹转会,尼斯中场核心塞里缺席了上轮同亚眠的比赛,球队也在客场3球惨败。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没能转会的塞里心情低落,在踢了2场国家队赛事后,塞里可能继续无缘与摩纳哥的比赛,巴洛特利将继续因伤缺席。摩纳哥方面,最后时刻引进的约维蒂奇和凯塔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完成首秀,不出意外的话,法尔考将继续与迪亚哈比联袂锋线。

赛前声音

法夫尔(尼斯主帅):“去年我们在主场对阵摩纳哥踢的很好,这是一个美妙的回忆,但现在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摩纳哥虽然失去了伯纳多-席尔瓦、姆巴佩这样的主力,但他们也引进许多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团结一致在主场争取拿到胜利。”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没有被FIFA病毒侵袭,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即将迎来德比战,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为胜利而战,法尔考可以出场,但也许不能踢90分钟。”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8次联赛交锋,尼斯只赢过2次。摩纳哥最近1次做客踢蔚蓝海岸德比,以0-4的比分惨败。

伤停情况

尼斯:巴洛特利、西普里恩

预测首发

尼斯(4231):

门将:30-卡尔迪纳莱

后卫:2-索奎特、31-丹特、20-马查德、24-雅莱

后腰:26-科奇洛、5-塔梅泽

中场:18-沃特尔、10-斯内德、8-梅洛

前锋:14-普莱亚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7-勒马尔

前锋:15-迪亚哈比、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