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率接力队亮相闭幕式 演唱《健康中国》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天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中国男女接力队队员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以及韦永丽等人,上台一展歌喉,成为仪式上新的亮点。

苏炳添率接力队亮相闭幕式 演唱《健康中国》

吴智强(湖北)、谢震业(浙江)、苏炳添(广东)、张培萌(北京)

7日晚,全运田径项目的焦点战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打响,由国家队主力阵容吴智强(湖北)、谢震业(浙江)、苏炳添(广东)、张培萌(北京)组成的京浙鄂粤队以38秒16轻松夺冠,苏炳添在全运会上收获男子4 100米接力的三连冠。由于这场比赛被视为张培萌的告别赛,他的三位队友还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感谢这位中国队最稳定的第四棒。

本届全运会允许跨协会组队,中国男子短跑接力队决定让四大世锦赛主力按照原班人马参赛。由于这是张培萌的最后一战,苏炳添赛前表示希望队友们能齐心协力稳稳地将棒交到第四棒张培萌手中,四人完成最后一次极限冲刺。

“国家队”在整个比赛中展现出高出一筹的实力,最终顺利夺冠。今晚的闭幕式上,男女短跑接力队队员再次成为焦点。队员们相当投入的演唱起《健康中国》。当转播镜头中出现苏炳添和队友时,现场观众给予激烈掌声和欢呼声。习惯了在跑道上比拼速度的他们,唱起歌来丝毫不逊专业歌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