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闭幕式徐嘉余傅园慧首开歌喉 与郭峰同台献唱

腾讯体育9月8日天津讯(文/应虹霞)短小精悍的全运会闭幕式,却上演了高光一刻。深受体育迷们喜爱的游泳明星徐嘉余和傅园慧,不仅与郭峰同台亮相,更是首开歌喉,联袂献上了一曲《友谊长存》。

闭幕式徐嘉余傅园慧首开歌喉 与郭峰同台献唱

布达佩斯世锦赛新科男子100仰冠军徐嘉余,实力爆表,颜值和身材俱佳,在体育迷中拥有相当人气,却是首次在赛场以外的舞台亮相。在表演过程中,一向给人腼腆印象的甲鱼表现得超乎意料的投入和嗨,台风也是出奇不意地,有型而老到。

本届全运会,徐嘉余独揽四金。全程8天的游泳比赛,他在仰泳三项个人单项中游了9枪,集体接力游了3枪,累计高达12枪!而从布达佩斯归来,身体和竞技状态不尽人意的傅园慧,在全运赛场卫冕100仰冠军,力拼下男女4*100混合接力,这几天也是体力严重透支,还感冒了,刮了痧。

“现在已经累得不想多说什么,”下午彩排时,徐嘉余如此笑着调侃。数小时后,唱罢《友谊长存》,走下舞台的瞬间,“下台的那一刻,我已经在放假了。”

从备战布达佩斯,到比完全运会,“劳模”泳者们,真心辛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