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亚泰 高拉特建功范晓冬失机

半场战报-恒大1-0亚泰 高拉特建功范晓冬失机

腾讯体育9月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26分钟高拉特破门。

第4分钟亚泰获得角球,张笑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化解险情。

第6分钟伊哈洛摆脱防守球员后输送长传,马里尼奥左路巧妙挑过王上源,曾诚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

第8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廖力生禁区内得球打门,将皮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

第15分钟张笑飞中场输送长传球,谭龙大禁区前将球顶到禁区内,伊哈洛得到皮球,面对着刘健的贴身逼抢,他未能控制好节奏,将皮球带出了底线。

第18分钟伊哈洛大禁区前拿球,恒大三名防守球员围追堵截,硬是无法断下皮球,随后伊哈洛的打门打在后卫的腿上。

第20分钟马里尼奥左路带球突破,大禁区前果断内切,随后他的大力打门,刘健奋力封堵将球破坏出底线,恒大门前风声鹤唳。

第22分钟曾诚开出大脚,阿兰在越位位置上拿球,这时裁判吹哨示意阿兰越位,亚泰的防守球员也已经放弃防守,但阿兰仍然将球打进。随后阿兰向裁判表示抱歉,示意自己没有听到哨声。

第23分钟高拉特将球分到右路,郑龙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他的传中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形成折射,高拉特得球凌空抽射被门将得到。

第26分钟郑龙和高拉特撞墙式配合,随后郑智拿球后将球巧妙输送到禁区内,高拉特轻松挑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第3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迎球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7分钟范晓冬大禁区前拿到皮球,他巧妙的假动作假装射门,郑智和王上源同时被骗摔倒,随后他的打门稍稍打高。

第38分钟郑龙将球分出后,廖力生得到皮球,孙捷背后战术犯规将他踢倒,主裁向孙捷出示黄牌警告。

第42分钟伊哈洛将球做给马里尼奥,随后马里尼奥得球劲射,将球打在边网上。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17-刘健、35-李学鹏、12-王上源;

中场:10-郑智、4-徐新(U23)、2-廖力生;

前锋:11-高拉特、27-郑龙、7-阿兰;

长春亚泰(4-5-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27-张力、29-谭龙、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