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对苏宁未来有信心 停赛让布阵没太多选择

腾讯体育9月8日 山东鲁能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对于与鲁能的比赛十分有信心,同时对于保级话题,他也表示球队拿分势头不错。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卡佩罗就表示,球队经过三周的训练和充分的准备回到中超赛场,“已经找到比赛节奏,本周的训练我也非常满意,大家的训练非常出色,我们有信心继续在场上有优异的表现。”

之前,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在国家队连续出场,对于这个外援的使用,卡佩罗表示,他在国家队踢得很好很努力,表现也不错,但外援的使用和选择还会再考虑。

再次面对保级的话题,卡佩罗表示,从自己来执教苏宁,球队的取分还是不错的,“一直在像中游球队一样在拿分,想要保持下去,我也相信球队和球员,我对未来比赛充满信心。”

最后谈到鲁能在主场攻击力强大,而苏宁后防线人员停赛的话题,“我们本周也在做不同的尝试和搭配,可是没有太多选择,但只要有球员上场,我都对他们充满信心,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就能够应对任何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