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篮排位赛-北京胜解放军夺第5 天津第7

全运男篮排位赛-北京胜解放军夺第5 天津第7

北京获第5

腾讯体育9月8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成年男子组决赛阶段,排位赛比赛全部结束。7-8名决赛中,东道主天津男篮以76-53大胜江苏男篮。5-6名决赛中,北京男篮以77-75险胜解放军男篮。如此一来,北京男篮夺第5,解放军男篮获第6,天津男篮夺第7,江苏男篮获第8。

7-8名决赛:天津男篮76-53江苏男篮

技术统计

天津男篮方面,四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7分19板,徐磊10分,李荣培15分9板,赵睿13分7板。江苏男篮方面,唯刘亚晖得分上双,砍下全场最高分19分。本场比赛,天津男篮在篮球板方面以54-34领先,而失误方面,江苏男篮以22-11多出对手11次。

比赛焦点

本届全运会,天津男篮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终锁定了第7名。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夺取全运会第7,这是天津男篮在全运会赛场最佳战绩。反观江苏男篮,他们在本届全运会的6场比赛中拿到了1胜5负,仅仅获得了第8。

比赛回放

此役上半场,天津男篮火力全开且多点开花。首节比赛,时德帅内突外投连续砍分,李荣培则连续攻击内线得手,至于江苏男篮则主要凭借刘亚晖的强攻得分苦苦支撑着。来到次节比赛,李荣培、徐磊利用强攻和罚篮继续摘分。当半场结束时,天津男篮在比分上遥遥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之后,赵睿发力利用持球强突连续攻击得手,随后时德帅、徐磊、孟祥龙也是分别利用跳投和罚篮摘下分数,江苏男篮攻势则毫无起色,所以在第三节结束时,天津男篮领先对手多达22分。进入末节,刘亚晖奋力追分,但赵睿、徐磊仍旧是在进攻端保持着较高的得分率。最终天津男篮以76-53大胜江苏男篮。

天津男篮首发:赵睿、李荣培、徐磊、时德帅、张智涵;

江苏男篮首发:于翔、訾春翔、刘亚晖、易立、宋建骅;

5-6名决赛:北京男篮77-75解放军男篮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三分球22中12,命中率54.55%,解放军男篮三分球15中2,命中率为13.33%。北京男篮方面,朱彦西砍下25分,三分球9中7。常林14分8板,方硕9分6助攻。解放军男篮方面,余晨13分8板,宁鸿宇14分,韩硕13分。

比赛焦点

本届全运会,北京男篮在小组赛阶段及5-6名决赛中两次面对解放军男篮,全部取胜。北京男篮在全运会的6场比赛中拿到了3胜3负,终夺第5。反观解放军男篮,他们则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中拿到1胜5负,获得了第6,追平了队史在全运会赛场的最差战绩。

比赛回放

上半时比赛中,解放军男篮外线哑火,仅仅是由张祖铭射中一记三分球,幸好付豪携余晨利用内线强攻及罚篮持续得分。而反观北京男篮,朱彦西携方硕在上半时射中三记三分球,同时常林、李昊宸分别利用内线攻势及罚篮砍下分数。所以当上半时比赛结束之时,北京男篮以32-29领先对手3分。

易边再战之后,雷蒙虽为解放军男篮飚中三分球且宁鸿宇也连续攻击得分,但朱彦西突然发力接连射中四记三分球,不过解放军男篮随即由田宇翔携宁鸿宇连续攻击命中,当第三节结束时,解放军男篮落后对手2分。末节比赛,余晨携宁鸿宇连续摘分,但朱彦西、方硕及王骁辉纷纷射中三分球。最终北京男篮以77-75取胜。

北京男篮首发:常林、方硕、朱彦西、王旭、张卓;

解放军男篮首发:韩硕、曹岩、雷蒙、许钟豪、宁鸿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