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骑士GM赞老东家休赛期运作 新赛季防守将提升

今天骑士队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ESPN采访,对骑士队今夏运作进行评价。

前骑士GM赞老东家休赛期运作 新赛季防守将提升

大卫-格里芬

格里芬对骑士队的防守升级印象深刻,尤其是杰-克劳德和杰夫-格林的加盟有助提升骑士防守,这两位球员能够较为轻松地根据对方进攻调整防守。

这位骑士前总经理说道:“他们有克劳德加入,在防守全面性上会做得很好。杰夫-格林是以老将底薪签下的球员,他也很全能,在很多位置上可以承担防守。”

格里芬同样评价了德里克-罗斯的到来,“我认为罗斯的签约让管理层能够承受凯里-欧文的交易。他们通过很多不同的交易,让板凳增加深度,让球队变得更加全面。”

格里芬没有忽略欧文交易中从凯尔特人队得到的首轮选秀权价值,与此同时格里芬也相信骑士队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有很多妙招,意味着球队管理层未来可能会有很多令人瞩目的操作。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个选秀权让他们搭上另一个选秀权用于交易,他们今年还有一个选秀权。实际上他们还有能力来改善球队,所以我认为奥尔特曼还有很长路要走,但是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开始。”

今天骑士队也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几位来到球队的新球员,小托马斯、杰-克劳德和日日奇悉数亮相。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骑士GM赞老东家休赛期运作 新赛季防守将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