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诺坎普首秀难成主力 长途奔波或让体能枯竭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在本周末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保利尼奥极有可能无法首发登场,现在看来,这名巴西国脚中场恐怕要等到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巅峰对决,才有机会获得先发资格了。

保利尼奥或欧冠首发

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期中,巴西国家队打了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桑巴军团先是在主场2-0完胜厄瓜多尔,尔后又在客场1-1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哥伦比亚。在这两场国际比赛中,保利尼奥均打满了全场,第2场他甚至还戴上了桑巴军团的队长袖标。《世界体育报》分析指出,“虽然保利尼奥是一个体能充沛的球员,然而他毕竟是人不是神,180分钟高质量的世界杯预选赛,再加上往返于欧洲、南美之间的旅途奔波,这些都让这名巴西中场的体能状况濒临枯竭。”

自从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后,保利尼奥与全队合练的机会并不太多;上轮西甲联赛加泰罗尼亚豪门客场2-0完胜阿拉维斯,是役第88分钟巴尔韦德才用保利尼奥替下了伊涅斯塔,他也就此完成了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秀。不过时至今日,保利尼奥依然没有在诺坎普球场登场亮相,因此这名巴西中场非常渴望在本周末实现这一愿望。

虽然保利尼奥的体能濒临枯竭,但是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他依然有机会在对阵西班牙人的德比大战中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便保利尼奥能够在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得到出场机会,“恐怕也只能像上一轮那样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披挂上阵”,因为鉴于球队的体能状况,“巴尔韦德肯定会优先考虑那些在过去两周始终留在甘伯体育城训练的球员,比如说塞尔吉-罗贝托,或者是丹尼斯-苏亚雷斯”。

因此现在看来,对于保利尼奥来说,欧冠小组赛首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巅峰对决,才是这名巴西国脚中场证明个人实力的最佳舞台。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