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冠军杯中国3-0韩国 第二局现15-0大分差

女排大冠军杯中国3-0韩国 第二局现15-0大分差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2017女排大冠军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韩国女排,豪取三连胜,在参赛六队中唯一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打到第二局时,中国队在朱婷的发球轮送出15-0的小高潮。朱婷本场比赛登场一局半,共获得9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曾春蕾,自由人林莉;韩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在英、黄敏京,副攻金宥利、金秀智,二传李载恩,接应何惠珍,双自由人罗贤珍、金妍甄。

技术统计

中国队扣球39-21领先,拦网13-0碾压对手,发球5-0领先,中国队失误送分9分,韩国队失误送分18分;个人得分方面,中国女排张常宁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朱婷9分,龚翔宇9分,郑益昕9分,袁心玥7分,刘晓彤和曾春蕾均是3分;韩国队得分最高的是黄敏京和李在英,两人都是得到了6分。

女排大冠军杯中国3-0韩国 第二局现15-0大分差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都有些慢热,比分来到3平,张常宁发球直接得分,曾春蕾二号位反击得分,中国队以5-3占先,韩国队连得两分追平比分。朱婷拦网得分,韩国队后攻出界,中国队连得三分以8-5领先。丁霞发球滚网后幸运落地,中国队以10-6扩大战果,韩国队被迫请求暂停。朱婷四号位打吊结合接连得到两分,韩国队员脚过网失误,中国队以13-7遥遥领先。曾春蕾一传到位,袁心玥背飞命中,中国队以16-10领先。18-11后,郑益昕替补颜妮出场,她在二号位的背飞连续得分,中国队以22-12扩大战果。朱婷轻吊得分,中国队以24-14获得局点,随着张常宁拦网得分,中国女排以25-14先发制人。

第二局比赛,朱婷发球连续破攻,张常宁反击得分,郑益昕反击背飞命中,韩国队扣球出界,挑战打曾春蕾手失败,张常宁单人拦网连得两分,郑益昕三号位单人拦网建功,中国队以8-0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郑益昕拦网得分,韩国队失误,朱婷发球得分,郑益昕快攻命中,朱婷后攻打成,龚翔宇拦网得分,张常宁轻吊得手,朱婷发球失误,中国队才终止了连续得分,以15-1领先。16-1后姚迪替换下丁霞,刘晓彤替换下朱婷,袁心玥快攻得手,帮助球队以19-2领先。局末,韩国队进攻连续失误,中国队拿到局点,随着刘晓彤四号位扣球得分,中国队以25-4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以上一局末段阵容为首发,开局3平后依靠张常宁的防反,袁心玥的拦网连续得分,6-3后韩国队二号位进攻斜线出界,韩国队发球直接界外,中国队以8-4占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王梦洁防守顽强,郑益昕快攻得分,刘晓彤进攻命中,龚翔宇扣球得分,中国队一路顺风顺水以13-6拉开比分。韩国队被迫请求暂停。郑益昕短平快得手,以16-6领跑。局末阶段,中国队继续控制场上节奏,龚翔宇和刘晓彤的进攻接连得分,中国队以22-11遥遥领先。韩国队进攻直接界外,中国队以24-12拿到赛点,关键时刻韩国队四号位扣球出界,中国队以25-12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韩国队,以三连胜排名积分榜首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