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双向合同签28岁前锋 菲尔德离队可能性大增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已经用一份双向合同,拿下了28岁的前锋约翰-霍兰德。骑士在签下霍兰德之后,凯-菲尔德离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骑士双向合同签28岁前锋 菲尔德离队可能性大增

霍兰德身高1.98米,来自波士顿大学,是2011年的落选秀,他曾在欧洲征战了四年。在2015年12月,霍兰德回到美国加盟骑士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坎顿剑客队,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了3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2.9分和4.7个篮板。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霍兰德已经与骑士达成签约协议,他再次得到了参加骑士训练营的机会,上赛季他就是在训练营中被骑士裁员的。

骑士签下霍兰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这笔签约可能会决定菲尔德或沃尔特-塔瓦雷斯的未来。骑士现在有15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菲尔德和塔瓦雷斯都是拿着非保障合同,鉴于骑士的薪金空间情况,他们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裁员决定。

菲尔德现年22岁,他是2016年的54号秀,但是作为凯里-欧文的替补,上赛季他在场均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4分和1.4次助攻的表现,这样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骑士的要求。现在骑士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还拥有以赛亚-托马斯德里克-罗斯和何塞-卡尔德隆,之前就有消息称,菲尔德新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只有50%。而塔瓦雷斯上赛季加盟骑士后,仅打了1场常规赛。

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中增加的条款,每支NBA球队可以拥有两名双向合同球员,也就是说可以拥有17名球员,并且可以临时征召双向合同球员。但是双向合同是有限制的,这种类型的球员可以参加NBA球队的训练营和45天的常规赛。一旦达到45天的限制,那么球队就不能再持有球员的双向合同。

45天的时间包括球员在NBA球队的激活名单上的日子、与球队一起出征的日子或参加球队活动的日子,比如训练和试训。但是在发展联盟的日子,以及在NBA球队的非激活名单上的日子,都不计算在45天之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双向合同签28岁前锋 菲尔德离队可能性大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