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骆赢/骆羽最后一战完美收官 骆羽男友跪地求婚

[摘要]9月8日,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正式收官,最后一个女双项目,老将骆赢/骆羽2:1击败陈清晨/贾一凡,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比赛结束,骆羽的男友张稳现场求婚,成为羽毛球赛场感人一幕。

腾讯体育9月8日天津(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8日,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的比赛正式收官,最后一个女双项目中,老将骆赢/骆羽最终跟陈清晨/贾一凡战斗了108分钟,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就在今天比赛结束,骆羽的男友张稳现场求婚,也成为羽毛球赛场感人的一幕。

骆赢/骆羽最后一战完美收官 骆羽男友跪地求婚

赛后颁奖,骆羽男朋友张稳跪地求婚,骆羽感动落泪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骆赢/骆羽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她们的对手是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陈清晨/贾一凡,而且原本以防守为主的骆赢/骆羽其实并不占上风。但今天比赛中,她们却表现的非常沉稳,战术贯彻也比较彻底。打到第二局,贾一凡险些抽筋,比赛到最后陈清晨/贾一凡的体能都有了很大的消耗。最终,骆赢/骆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捧得了全运会的冠军。

这个冠军对于这对双胞胎姐妹来说都显得很特殊,因为之前她们就把全运会当作是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世锦赛的时候,姐妹俩在决赛之后,跟女双教练潘莉告别,也是泪流满面。所以这次全运会夺冠,两个人都显得很开心:“此时此刻真的非常开心,最终比赛的时候也是顶住这口气,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两个亲姐妹在赛后也是互相感谢这些年的努力和陪伴。未来,两个人暂时考虑可能还会继续打俱乐部的联赛,国际比赛可能不会再参加了。

就在今天颁奖典礼结束后,前国家队队员张稳手捧一大束玫瑰花来到现场。主持人现场把领奖台上的骆羽留下来,张稳手捧玫瑰花上前:“过去20年,是羽毛球陪伴着你,未来的日子我希望我能够陪伴你。嫁给我吧!”骆羽感动的泪流满面,而场边国家队女双的姑娘们汤金华、包宜鑫和田卿也是感动哭成一团。这二人一直是国羽内部的一对情侣,低调交往着,张稳在奥运会之后离开国家队,骆羽这次全运会之后也决定离开赛场,两个人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张稳一直挺能说的,但今天这段话说下来自己都笑话自己紧张到不会说话。

姐姐骆赢赛后说她们之前根本都不知道会有这样一幕,看到妹妹有了这样归宿,自己也被感动的不得了。这对双胞胎姐妹也以这样一个完美的结果告别赛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