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主场9连胜!恒大遇两难题 冯潇霆再遇乌兹国脚?

腾讯体育9月8日 中超重燃战火,第24轮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率先出击,主场迎战曾经的苦主长春亚泰。不过恒大是中超16强中受FIFA病毒影响最大的球队,而且还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赛事,斯科拉里如何排兵布阵是最大看点。亚泰不仅一度能“叫板”恒大,而且目前的积分和排名也让他们无保级之忧,轻装上阵或许有令外界意外的表现。

看点一:FIFA病毒影响恒大

恒大有7名中国国脚随国足出战了12强赛的最后2轮,而且7名球员全部是首发亮相,末轮比赛又做客多哈,直到赛前的2天才赶回广州。和中国国脚一样,金英权则随韩国队参加了最后2轮12强赛,而且在征战期间,金英权饱受韩国媒体的批评。斯科拉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强调,不确定这些国脚能否出战。加上黄博文梅方的重伤,保利尼奥的离开,斯科拉里的用人捉襟见肘,又一次进行轮换?

看点二:分心下周中亚冠

第24轮中超,恒大最先亮相,也与他们下周中还要在主场和上港打响亚冠赛事不无关系。虽然首回合客场0-4告负,但亚冠是考核斯科拉里最重要的一条战线,想必恒大也不会就此放弃。FIFA病毒+双线作战的影响,让恒大成为本轮最“困难”的球队。

冲主场9连胜!恒大遇两难题 冯潇霆再遇乌兹国脚?

恒大面临双线+FIFA病毒困扰

看点三:冲主场9连胜,追纪录唯有取胜

中超赛场的前11个主场,恒大10胜1平保持不败,是主场取分最多的球队,而且从2-1逆转战胜辽足以来,恒大在主场已经豪取8连胜。中超主场8连胜,让恒大追平了2013赛季里皮执教时的纪录,不过2011赛季作为升班马,恒大曾在最后10个主场保持全胜,要追平甚至打破这个纪录,恒大本场比赛只有拿下亚泰,否则只能下赛季重头再来。

看点四:巩固领跑优势

间歇期之前,恒大将领跑的优势扩大至8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恒大实现7连冠的希望极大。不过最后7轮比赛,恒大也不想让身后的上港再次看到机会,尤其是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亚泰,恒大只要取胜,身后的上港将更为绝望。

看点五:亚泰无欲无求,再扮演恒大克星?

前23轮过后,亚泰拿到了28分,离保级及格线只差一场胜利的距离,陈金刚的球队最后7轮都可以轻装上阵。中超史上,亚泰面对恒大曾拿到过3场胜利,是除了富力之外,在恒大身上取得胜利场次最多的球队,其中就包括了2014赛季的双杀,也是继富力之后,第2支完成对恒大双杀的球队。不过从2015赛季开始,亚泰最近5战恒大1平4负,最近4次连败,趁着恒大受困FIFA病毒以及受到下周亚冠的影响,亚泰能否重拾“恒大克星”的美名?

看点六:伊斯梅洛夫解禁,再PK冯潇霆

伊斯梅洛夫第22轮染红,缺席了第23轮和权健的较量,不过做客和恒大的对决,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解禁复出。12强赛第9轮,伊斯梅洛夫代表乌兹别克做客武汉面对国足,正是他在禁区内拉倒冯潇霆,送给了国足制胜的点球机会,也被不少球迷称为“国足恩公”。如果两人本场比赛都能登场,相信双方之间的对话也是看点之一。

(扎库米)

冲主场9连胜!恒大遇两难题 冯潇霆再遇乌兹国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