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未定加泰德比首发 三位置存疑暴力鸟或出战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欧洲五大联赛将重燃战火,西甲豪门巴萨在本周末的对手是同城的西班牙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目前巴尔韦德在三个位置的人选上还有疑问,其中包括右后卫、中场和左边锋,而从西媒的分析来看,保利尼奥倒是有机会在这场德比大战首发。

何人会成为巴萨首发?

左边锋

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后,巴萨斥资1.05亿欧元从多特蒙德收购了奥斯曼-登贝莱,但是这名法国国脚还没有在巴萨参加太多的训练,还不了解巴尔韦德的体系。因此,在周末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巴尔韦德未必让登贝莱首发,巴萨可能让今年夏天回归诺坎普球场的德乌洛费乌出场。

中场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这场比赛里,巴尔韦德很可能采取433的阵型,而在中场,布斯克茨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而罗贝托没有被西班牙征召,他的体能有优势,也会占据中场的一个位置。剩下的一个位置的主力将在保利尼奥、伊涅斯塔还有拉基蒂奇中间产生。其实克罗地亚中场目前有伤在身,而在国家队,小白出场了161分钟,考虑到他的年龄,很难继续首发出场。这也就意味着,保利尼奥有望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迎来首发,如果巴尔韦德安排他进入首发阵容,这也将是巴西国脚第一次代表巴萨先发上阵。

保利尼奥已经完成了巴萨首秀

右后卫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主要的竞争人选是塞梅多和阿莱克斯-比达尔,前者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诺坎普,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葡萄牙国脚首发出场,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里,则是比达尔首发。西媒认为,这场比赛里,巴尔韦德安排哪一位球员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谁就可能是球队主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