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开局失误却拿3次达阵 数据华丽成历史第1人

他开局失误却拿3次达阵 数据华丽成历史第1人

腾讯体育讯 NFL揭幕战落下帷幕,要说酋长以42比27的大比分战胜爱国者大多数球迷可能都不相信,可事实是酋长以火一般的攻势拿下了寒冷的狐狸堡,要说胜利功臣就不得不提卡里姆-亨特( Kareem Hunt),如果说泰里克-希尔像一条毒蛇能在一瞬间制敌于死地,那亨特就是一头狮子像他的名字一般狩猎(Hunt),用凶猛的攻势一次次的击垮敌人。

卡里姆-亨特毕业于托莱多大学,只是大学橄榄球的一个小分区。作为新生卡里姆共出场12场比赛拿下866码和6次达阵,但在大二因受伤缺席3场比赛,仅出场10场的情况下,拿下1631码和16次的惊人数据。并在2015年的GoDaddy 碗赛中冲球271码,并拿下5个达阵追平了Barry Sanders创下的美国大学生橄榄球联盟的纪录。但在球探的评价中得到了了这样的负面评价:身体接触后较差的平衡,平均的爆发力,不够开阔的视野,很难达到较高的级别。

他开局失误却拿3次达阵 数据华丽成历史第1人

作为今年的新秀亨特在第三轮86顺位被堪萨斯酋长拿下,比赛开始,眼看着亨特要以一次精彩的8码冲球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可强壮的NFL球员制造亨特的掉球宣告着:这里不是大学橄榄球。要知道亨特整个大学生涯仅掉球一次还被自己抢回来。当人们还在讨论是否这个开局给了这名新秀太大的打击时,亨特已经开始了自己精彩的表演。在接下来几次成功的冲球后卡里姆渐渐找回了自信,先是在第二节结束前,在端区3码位置接球并完成个人在NFL的第一次达阵,第四节开始后卡里姆迎来了真正的爆发,先是接住亚力克斯-史密斯的深远传球完成78码接球达阵,接着在一次端区前进攻的机会中,通过强硬冲跑在三人的包夹中完成达阵,拿下第三个达,成为历史第一人冲球接球总码数246码加三达阵,有如此表现的只有Anquan Boldin的217码加2达阵。首秀拿下3达阵的有Billy Sims和Marshall Faulk。卡里姆-亨特全场一共14次冲球148码,5次接球98码,并拿下3次达阵。

他开局失误却拿3次达阵 数据华丽成历史第1人

赛后卡里姆在采访中也谈到掉球后自己心想:必须要忘掉这次糟糕的表现,要回到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并弥补这一过错。同时贾斯丁-休斯顿等队友也给予了安慰和鼓励。想一想在面对当年6轮199顺位而如今赢得5次超级碗冠军的汤姆布雷迪下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或许这就是相同命运下伟大球星的交接吧,让我们拭目以待卡里姆-亨特会取得怎样的成就。(tang)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