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2017赛季NFL揭幕战打响,最终堪萨斯城酋长队在客场42-27击败了卫冕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这场比赛有什么与揭幕战相关的数据呢?一起来看看吧。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史密斯巅峰之战

酋长这边,史密斯35传28中368码4达阵0抄截,这是他生涯在出手35次的情况下,命中率最高的一次(80%),此前他连达到70%的都只有一次。这也是自2002赛季揭幕战被定为周四夜赛,卫冕冠军主场作战之后,第一次有四分卫能够达到80%命中率。148.7分的传球评分,也打破了自2002年以来的揭幕战纪录,好于2013年佩顿-曼宁的7达阵比赛(139.4)和两年前布雷迪创造的142.8分纪录。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史上最牛新秀数据

新秀跑卫卡里姆-亨特17次拿球冲出148码,有1个达阵。这148码就已经打破自2002年以来的揭幕战纪录。此前的最高纪录是2004赛季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跑卫埃杰林-詹姆斯(Edgerrin James)创造的142码,而且他用了30次冲球才达到这个数字。而亨特还有5次接球拿到98码和2个达阵,这让他的连跑带接总数据是246码3达阵,是历史上最好的新秀首秀表现。我们在今天见证了历史,见证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希尔已成酋长大腿

酋长去年升起的新星泰里克-希尔今天在伤退之前有7次接球拿到133码,这一数据在自02年以来的揭幕战中并列历史第三,仅次于2013赛季曼宁7达阵比赛中的德马柳斯-托马斯和2002赛季纽约巨人队的阿玛尼-图默。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布雷迪生涯最低迷揭幕战

爱国者这边,布雷迪今天的表现有些尴尬,他36传16中267码0达阵0抄截,命中率44%是自02年以来的揭幕战最差表现。我们在同一场比赛中,见证了揭幕战的最高命中率(史密斯)和最低命中率(布雷迪),从两人的成就来说,好像角色对调才更贴切些,毕竟在今天之前的最高命中率就是布雷迪创造的,如今他又刷新了最低的命中率。

爱国者新援成遮羞布

不过爱国者队也有好消息,跑卫迈克-吉利斯李今天有3个冲球达阵。这是自02年以来,揭幕战第一次有球员完成3次冲球达阵,因此他也算刷新了一个小纪录。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NFL最牛主帅的尴尬一战

不过比赛输了就是输了,自从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执掌以来,爱国者在过去18个赛季里,常规赛季后赛都算上,只有三次被对手进攻组拿到了500码,而最多的一次也只有507码。今天酋长的进攻组呢,拿到了537码,大幅度刷新了这一纪录。42分的丢分,也刷新了贝利奇克时代的最高纪录(此前有三次丢41分)。因此可以说,今天的比赛是爱国者在贝利奇克时代,防守组被虐得最惨的一次。

橄榄数:史上最牛首秀数据 爱国者创无数耻辱

爱国者吞下耻辱纪录

另外今天的比赛过程也非常“不爱国者”,这是自从2001赛季布雷迪成为爱国者主力四分卫以来,球队就从未在主场三节结束还领先的情况下输球(105胜0负)。而今天三节结束时爱国者27-21领先,结果第四节被酋长达阵了三次。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