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肩博尔特!酋长外接手75码冲跑达阵率队翻盘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的揭幕战如期而至,在众多球星云集的吉利体育场中,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赛前并不被看好的酋长队的外接手泰里克-希尔。

泰里克-希尔2016年酋长队在第5轮将其选中,如此低的顺位不足以引起人们的关注,但他在田径场上的的名气却早已显露,2012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青年锦标赛中,他代表美国队出战,一举夺得4×100米的冠军,自己在200米的比赛中也摘的一枚铜牌。要知道他的40码冲跑仅用4.29秒,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启动爆发与加速能力,这样的速度,如果与博尔特同时站在百米赛道上,前50米希尔绝对处于领先位置。希尔利用其惊人的速度为我们奉献了一次次传奇般的达阵。上赛季他利用自己的奔袭能力,直接完成一记86码的开球回攻达阵,这是他作为特勤组回攻手的第一个达阵,这记达阵完在赛后技术中他的奔跑速度为36.64km/h,这样的速度我们怎能不为之疯狂。

比肩博尔特!酋长外接手75码冲跑达阵率队翻盘

疯狂还在继续,面对突袭者的一场赛事中,在对方的一次弃踢中,希尔却还了对方一个78码的冲跑达阵,这直接帮助酋长最终以21-13获胜。但在不久之后,他就又一次突破了自己。面对闪电同样是一次弃踢,他完成了95码的回攻达阵,这直接相当于从本方阵区,长途奔袭,直接来到对方阵区。

作为一名外界手他的接球能力不必多说,深远打击力往往给对手以重创,在面对野马的一场比赛中,直接在接球后完成了70码的一次冲跑达阵。

而今天他又用一记达阵震惊了我们,面对爱国者的防守,他就是凭借自己的奔跑能力,面对卫冕冠军的他完成了75码的冲跑达阵,这次冲跑速度百米可达9.9秒!这样的速度在近几年的田径赛事中,完全可以比肩博尔特,在奥运会赛事中都可获得一枚奖牌。

比肩博尔特!酋长外接手75码冲跑达阵率队翻盘

希尔就是不断的挑战着自我,也让我们不断猜测着他的极限,希尔大码数的接球达阵,回攻达阵,已经是一个招牌,连续5场60码以上的达阵,这样的表现往往是在逆境中给队友以莫大的激励。其领袖能力已经彰显无疑。

今天面对爱国者的强势攻击,在球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的表现让球队保持信心,不放弃比赛,这才有了球队末节的大翻盘。第四节21-0的比分,直接让球队最终以42-27拿下比赛。不经让我们想到上届超级碗中,爱国者上演的大逆转。而今同样是逆转,悲伤的却成了布雷迪率领的爱国者。

而让人感到有些沮丧的是,在一次进攻中希尔不幸腿部受伤,具体的伤势情况还需进一步诊断才能得知具体情况,详细伤势情况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子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