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俱乐部全运收获大 共管三队拿下两金一银

深圳俱乐部全运收获大 共管三队拿下两金一银

广东女篮全运夺冠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世纪猎豹

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成人组迎来了决赛的比拼,一边是首次闯入决赛的广东女篮,一边是志在豪取九连冠的解放军女篮。上半场广东女篮36-43落后对手。下半场广东队吹起了追击的号角,随着第四节魏伟两罚命中,57-57广东追平比分,比赛还剩14秒,崔洪杨的三分球命中帮助广东队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末节完成逆转,以86-80拿下比赛,61年来首夺全运会冠军。

2010年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开始接手广东女篮队伍,并参加WCBA联赛。而在2014年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正式签署了合作共建广东女子篮球队协议,此合作以整合资源、共同管理为原则,将广东女篮纳入俱乐部管理体系。此后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开始负责广东女篮和广东女青的训练,比赛及管理等工作。

随着广东女篮比赛的结束,新世纪篮球俱乐部负责的广东女篮,广东女青,以及以新世纪球员和教练组为班底的广东男青用两冠一亚的成绩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征程。随后本届全运会广东省代表团为俱乐部发来了贺信!

从上届全运会广东女篮获得第六名,广东女青获得第四名,广东男青获得第三名到本届的两冠一亚,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坚持与广东省体育局合作共建女篮的模式,经过四年的卧薪尝胆终有证明,四年的时间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而这些成绩也离不开各方的努力和支持,感谢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篮球协会,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这个成绩属于大家,属于广东篮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深圳俱乐部全运收获大 共管三队拿下两金一银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