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主席:变革关键期 会调整财政公平法案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近日明确表示,欧足联会对财政公平法案(FFP)的内容进行调整,使其“更加贴近现在时代”。

在最近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切费林对最近足坛的一些热点问题表达了意见。“我们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期,我们过去建立的财政公平法案非常成功,但是事情已经出现了变化。”

欧足联新任主席切费林

意甲罗马国际米兰都曾经因为违反FFP而遭遇处罚,但是今夏巴黎以2.22亿欧元天价买下内马尔、并且以1.8亿先租后买姆巴佩的行为却没有产生任何后果。这使得不少人对于FFP的有效性与公正性产生了怀疑。

“我们必须要调整财政公平法案的内容,使其更加符合我们现在这个时代。如今小俱乐部与大俱乐部之间的差距正在越来越大,我们需要为球队之间的平衡做出努力。或许我们不能改变这一客观事实,但是我们可以减缓这一趋势。我们需要立刻行动起来。”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