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神射:输给对手并非因轻敌 漏掉太多三分

广东神射:输给对手并非因轻敌 漏掉太多三分

顾全谈失利

腾讯体育9月8日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7日,在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半决赛中,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62-73令人意外地输给了新疆男篮,无缘决赛的同时,也爆出了本届全运会的最大冷门。本场比赛,广东男篮投手顾全得到5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顾全表示,输给对手并非因为轻敌,而在防守中广东队则给了对手很多空位的三分球机会。

这支广东男篮全运代表队,从阵容上看可谓非常豪华,不仅拥有男篮国家队一哥易建联、国家队队长周鹏,同时还有效力深圳男篮的国手顾全、李慕豪、于德豪等人。即便是球队当中的蓝领任骏飞,也在今年夏天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出征了黎巴嫩的亚洲杯。

在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广东男篮都未尝败绩,而外界也普遍认为,广东队将会淘汰新疆,并最终与辽宁队会师最终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全运会开始前,广东队和新疆队曾经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那场比赛最终以广东队大胜新疆18分而告终。

但在全运会半决赛的比赛中,新疆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了对手。轻装上阵的他们越打越放松,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反观广东队则显得没有进入状态。进攻当中存在太多单打独斗,防守当中的注意力也并不集中。

当被问到输球的原因,是否是因为轻敌导致时,广东队前锋顾全表示:“我觉得轻敌倒不至于,因为大家都知道,打到半决赛这个份上了,对手肯定会非常拼。但我们第二节一上来,防守防得不是很好,出现了一些放松,这时候对方外线三分球一下子投开了,命中了很多三分球,导致我们后面的防守都非常困难。”

广东神射:输给对手并非因轻敌 漏掉太多三分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