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亿后李哥还没停!曝米兰欲7500万欧挖巴萨中场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有意引进在巴塞罗那郁郁不得志的巴西国脚中场拉菲尼亚。

米兰欲挖拉菲尼亚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AC米兰斥巨资2.2亿欧元引进了11名球员,红黑军团的大手笔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现在看来,AC米兰的引援行动依然还没有结束,红黑军团正在密切关注着巴塞罗那中场拉菲尼亚的动向。实际上,在夏窗关闭之前,AC米兰便有意引进拉菲尼亚,只不过当时红黑军团未能与其母队巴塞罗那达成共识。现在看来,AC米兰准备在明年夏天将这名巴西国奥队的中场核心招至帐下。

《全市场》透露,AC米兰并不是唯一一支有意引进拉菲尼亚的球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也对这名巴西中场虎视眈眈。“热刺已经给拉菲尼亚开出了一份截止到2020年的合同,这支北伦敦劲旅必将是AC米兰引进巴西中场的竞争对手。”

拉菲尼亚出生于1993年2月12日,场上位置司职前卫,他是一名拥有西班牙、巴西双重国籍的球员,其父亲是大名鼎鼎的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马津霍,同胞兄长则是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目前效力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蒂亚戈。拉菲尼亚是一名技术细腻、大局观出色的中场球员,他能够扮演控制攻防转换节奏的“节拍器”的角色。拉菲尼亚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其中违约金高达7500万欧。

在巴西国奥队,拉菲尼亚是不折不扣的中场核心,此外他也曾经两次代表巴西国家队登场亮相,并且已经为桑巴军团攻入一球。不过,拉菲尼亚在巴塞罗那过的并不如意,他很难成为一线队的重要首发。当然,对于志在重返巅峰的AC米兰来说,如果能够得到拉菲尼亚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的话,那么球队的整体实力必定会大幅度提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