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回击巴萨皇马:西甲也砸钱抢人 轮到我们了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本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梅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即将打响,大巴黎在主帅埃梅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回击了记者对于重金强挖球员的质疑,并且举例反讽巴萨皇马也曾经策反里瓦尔多和菲戈加盟。

埃梅里回击巴萨皇马

“我们习惯了西甲球队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记得20年前巴塞罗那在转会窗口关闭最后时刻直接支付违约金买下了里瓦尔多,当年是2400万欧元。而皇马在2000年策动了当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菲戈从巴萨叛逃。”

虽然埃梅里口中的里瓦尔多和菲戈的转会发生在10多年甚至20年前,但当时这两位大佬的转会轰动了整个国际足坛。里瓦尔多在1996年登陆拉科鲁尼亚,并且处子赛季就打进了21粒进球,令西甲联赛非常震惊。巴塞罗那则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几小时直接支付违约金将里瓦尔多拿下。

菲戈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弗洛伦蒂诺竞选皇马主席时以挖巴萨队长作为自己的资本,而佛爷当年和菲戈开玩笑,并且打赌似的签约了一份协议,如果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菲戈就要加盟皇马,否则巴萨队长要支付天价赔款。菲戈没在意签了这份协议,但没想到佛爷真的成了皇马主席,菲戈在面临赔偿巨款的情况下,只能硬着头皮要求巴萨放自己转会皇马,皇马直接支付了6000万欧元完成了世纪叛逃。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