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天3战!体能考验恒大 战亚泰警惕锋线2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6日当天,为国出征的七名恒大国脚刚刚回到广州,昨天他们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俱乐部的赛事中。接下来,恒大将在10天内连续参加3场比赛,密集的赛程也给球员体能提出了考验。今晚,球队的第一个对手长春亚泰就不那么好对付,目前该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亚泰队中伊哈洛和谭龙这两名攻击线球员状态都非常出色,想要限制住这两人的发挥,斯科拉里还是要多费些脑筋。

体能问题考验恒大,也考验斯科拉里

“国家队的球员刚回到球队,无法参加训练,比较疲惫。经过一天休息,我再看看他们有没有出场条件。这场比赛肯定是比较辛苦、比较困难的。在国家队是新的情况、新的环境、新的教练战术意图。国脚们的休息时间应该要更长一点,但现在只能在身体上,尤其是心理上去适应。说实话,在这场比赛前,我跟国家队回来的球员没有身体上、战术上的训练时间,只有跟他们心理上和思想上进行交流,跟他们多去聊一下。这样的比赛都比较困难。”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

在对阵亚泰前,代表国足出征最后两场12强赛的冯潇霆郑智郜林张琳芃李学鹏曾诚、于汉超昨日得到了来自恒大俱乐部的嘉奖。俱乐部官方表示,球队始终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球员在任何时候必须把国家队的比赛和训练放在第一的位置,在8月31日到9月5日的两场世预赛中,以郑智为代表的恒大球员均首发登场,通过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国足拿下了两场胜利,因此俱乐部决定授予这七名运动员“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各一枚。这是恒大方面第四次对俱乐部国脚进行奖励。

早在2013年,为了鼓励球员为国效力,恒大俱乐部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要求队内球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将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摆在第一位。此前,恒大方面多次根据此项规定对在国家队比赛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国脚给予嘉奖。

有足球界权威人士认为,除了球员之外,里皮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也是对于国足成绩的一个巨大推动。在里皮上任后,足协推行“足协主席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这种方式打破以往历任国足主帅遭遇的选人用人缺自主权、训练比赛缺独立指挥权的局面,提升了国家队的竞技水平,又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机制创新起到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