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上届扣篮赛因伤发挥差 明年或再参赛争冠

作为超级扣将,魔术前锋阿隆-戈登两次参加扣篮大赛均是铩羽而归。戈登透露,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他是因为伤病没有发挥好,他有可能在2018年全明星赛继续参加扣篮赛,连续第三年参加该项赛事。

戈登:上届扣篮赛因伤发挥差 明年或再参赛争冠

阿隆-戈登

“从一开始我就应该多倾听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我当时感觉并不好,我受了点伤,我本来可能应该更多倾听身体发出的信号,”戈登表示。

2017年全明星赛,戈登被寄予厚望,格伦-罗宾逊三世、德里克-琼斯和德安德烈-乔丹看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但是,戈登第一次扣篮用了四次机会才完成,他用无人机传球完成大风车扣篮。在第二次扣篮时,戈登三次扣篮不中,首轮就被淘汰,表现令人失望。事实上,赛前就有消息说戈登右脚骨头挫伤,伤病导致他发挥不佳。

明年全明星赛,戈登可能再一次参加,他表示:“我觉得我也许会再回归,但是我们还是得看看新赛季前几场比赛我的表现如何。”

戈登身体素质爆棚,上赛季他场均拿下12.7分、5.1个篮板,得分创新高。不过,在小球时代,戈登的外围投篮是弱项,上赛季他刻意增加三分出手,但命中率仅为28.8%。戈登明白,想要在小球时代立足他就必须提升外围投篮命中率,今夏他进行了苦练。

“这些天我的投篮非常好,我准备在新赛季成为一个跳投手,所以我就是一个有力量有速度的跳投手,”戈登说道,“我练了每个区域的投篮,覆盖全场。”

新赛季,戈登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过去五个赛季魔术均没有进入季后赛,其中四个赛季胜场数没超过30场。戈登说道:“是的,绝对的,我会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们新赛季会进入季后赛。”

之前戈登也卷入过交易流言,谈及如何应对批评、流言,戈登表示:“我无法控制别人说我什么,如果我被交易、队里某人被交易或者球队换了新教练、总经理,这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控制不了胜负,我唯一能控制的是自己的心态,我能控制的是活在当下,享受乐趣。最终,你享受了乐趣,你也就过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上届扣篮赛因伤发挥差 明年或再参赛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