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奇兵谈决赛:一场正常比赛 球队全力去拼

新疆奇兵谈决赛:一场正常比赛 球队全力去拼

阿不都沙拉木成取胜功臣

腾讯体育9月8日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7日,在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半决赛中,新疆男篮以73-62爆冷战胜广东队,挺进了全运会的决赛。本场比赛,新疆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全场砍下了25分,成为新疆队取胜的奇兵。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上一场在进入四强创造历史之后,全队更加放开手脚。而谈到本场比赛三分球精准的命中率,阿不都沙拉木则调侃说,是因为之前几场比赛的人品攒得比较好。

“能够赢球很激动,上一场赢了北京队之后,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一场比赛更加放开手脚。向历史更进了一步。”谈及全队在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拿到比赛胜利的原因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

在今天下午即将进行的决赛中,新疆队将对阵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本届全运会以来,辽宁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全部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小组赛的比赛中,辽宁队更是赢了新疆队超过40分。但谈到即将开始的决赛,阿不都沙拉木依然充满信心:“明天还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毕竟已经打到决赛了,我们还是要全力去拼一下。”

全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三分线外4投3中,箭箭穿心。当被问到本场关键比赛,自己的三分球为何如此精准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调侃说:“三分投得准是因为人品攒得好,这一个系列赛三分球方面发挥得都不好,没想到都攒到半决赛了。打球的时候我从来都很有信心。”

新疆奇兵谈决赛:一场正常比赛 球队全力去拼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