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看点:林丹冲击四连冠 男篮疆辽巅峰对决

8日看点:林丹冲击四连冠 男篮疆辽巅峰对决

林丹冲击四连冠

腾讯体育9月8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将进行羽毛球、篮球、水球、公路自行车、排球五个项目比赛。羽毛球比赛中,林丹将和石宇奇争夺男单冠军,超级丹将冲击全运四连冠。男篮决赛,新疆队和辽宁队将上演巅峰对决,周琦面对老东家格外引人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运会收官日的主要看点。

羽毛球:林丹冲击男单四连冠

羽毛球比赛将进行男单、男双、女双三个单项决赛,在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林丹将和江苏选手石宇奇争夺冠军。在谌龙提前爆冷出局后,林丹成为了男单夺冠的最大热门。在全运会上,林丹已经实现了男单三连冠。能否实现四连冠,成败在此一战。21岁的石宇奇年少成名,18岁就拿到了2014年南京青奥会羽毛球男单冠军。今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石宇奇负于李宗伟获得亚军。后林丹时代,石宇奇已经成为国羽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也是中国队重点培养的对象。男单决赛中,石宇奇面对比自己大13岁的林丹,能否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冲击师兄呢?林丹已经实现了双圈全满贯,上届全运会男单夺得三连冠时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次他能够再次改写历史吗?

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楠/傅海峰半决赛出局后,洪炜/柴飚夺冠希望最大,面对浙闽队的王懿律/刘成,洪炜/柴飚只要正常发挥获胜概率很高。女双决赛,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将迎战湘粤队的贾一凡/陈清晨,骆赢/骆羽实力占优,如果能够获胜将书写全运会历史上双胞胎夺冠的佳话。

比赛时间

09:00 男单决赛

09:30 男双决赛

10:00 女双决赛

男篮:辽宁新疆上演巅峰对决

男篮决赛,辽宁和新疆队将争夺冠军。作为夺冠最大热门,拥有周琦、郭艾伦、韩德君等国手的辽宁队一路杀进决赛。新疆队则在半决赛中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创造了球队在全运会男篮比赛中的历史。决赛中,周琦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决定辽宁队的走势。新疆队基本都由本土球员组成,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等在半决赛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西热力江投中4个三分球,手感相当火热。对阵辽宁队,新疆队没有任何压力,能否再次创造奇迹爆冷战胜辽宁队夺冠,现在看一切皆有可能。

比赛时间

16:00 男篮决赛新疆VS辽宁

其他:广东上海争夺水球冠军

男子水球比赛中,广东队将和上海队争冠;女子公路个人赛,来自中国香港的车手杨倩玉、刁小娟等将集体亮相;排球比赛女子21岁以下组决赛,辽宁队和东道主天津队将争夺冠军。

闭幕式:全运会期待完美谢幕

当日20:00,全运会将举行闭幕式。开幕式中,东道主给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演出,津娃和机器人YOYO共同点燃了主火炬。美中不足的是,“天津眼”变奥运五环由于下雨导致线路短路,一个环没有打开。闭幕式演出中,总导演如何弥补这个遗憾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此外,全运圣火如何熄灭、津娃和YOYO是否再次亮相等也将揭晓。(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