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确定将上教练课程 狼王有望开启全新生涯

托蒂确定将上教练课程 狼王有望开启全新生涯

托蒂开始学习教练课程

腾讯体育9月8日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马传奇球星托蒂将开始学习教练课程,未来某一天或许球迷会在教练席上看到不一样的托蒂。

托蒂将整个球员生涯都献给了罗马,他也是罗马队的旗帜。上赛季结束后,托蒂正式退役,他也顺理成章的进入罗马俱乐部管理层工作。不过,托蒂同时也将学习教练课程,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确认他将在9月18日开始考取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的课程。

这次课程是由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组织,授课地点就在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拉齐奥大区分会将会负责具体的管理事宜。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托蒂在完成这次课程后,会前往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足协总部进行更高层次的进修,最终他能拿到欧足联所颁发的A级教练执照。

在退役之前,托蒂就曾说过退役后可能会从事教练工作,“我非常喜欢当一名教练,到了退役后,我会思考这个问题,毕竟许多球员在退役后都成为了足球教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