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让登贝莱去巴萨 和梅西一起能变伟大

姆巴佩:我让登贝莱去巴萨 和梅西一起能变伟大

姆巴佩称是自己建议登贝莱加盟巴萨

腾讯体育9月8日 今年夏天,登贝莱为加盟巴萨不惜罢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透露是自己建议法国老乡去巴萨踢球。

姆巴佩和登贝莱都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两人的身价也都超过1亿欧元。在登贝莱的转会过程中,姆巴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说:“我和他讨论过,他问我是怎么看的。我告诉他,你应该去巴萨,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机会。”

“能够在梅西苏亚雷斯身边踢球,登贝莱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会取得真正的进步,他的天赋已经不可思议了,但他仍然可以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他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是我所希望的,他能够做到。”

姆巴佩还表示:“此外,我和他还是朋友,我们对足球都是充满激情。当别人都在讨论转会费什么的,我们并不关心,我们所关心的只是足球。我们希望在足球上保持最初的理想,就像我们当时在家乡踢球时一样,我们都爱这项运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