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篮-北京3分险胜江苏 将与解放军争第5

全运男篮-北京3分险胜江苏 将与解放军争第5

北京险胜江苏

腾讯体育9月7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成年男子组决赛阶段5-8名排位赛首轮的一场较量,北京男篮以76-73险胜江苏男篮。北京男篮随后将与解放军男篮争夺第5,江苏男篮随后则将与天津男篮争夺第7。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男篮三分球10中5,北京男篮三分球则23中11。北京男篮方面,三人得分上双,方硕22分,其中三分球10中5。朱彦西12分6板,王骁辉12分4板。江苏男篮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宋建骅18分6板,易立15分7板,唐正东10分,刘亚晖10分5板,张晓磊11分。

比赛焦点

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成年男子组决赛阶段累计有八支球队参赛,小组赛阶段,江苏男篮在B组,北京男篮在A组,两队纷纷拿到了1胜2负。而在1/4决赛,江苏男篮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北京男篮则输给了新疆男篮。到了5-8名排位赛首轮,北京男篮险胜江苏男篮从而拿到了竞逐第5的机会,反观江苏男篮则将竞逐第7。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朱彦西连投再罚连砍4分,助北京男篮取得5-1。随后江苏男篮火力全开,宋建骅、刘亚晖及于翔分别攻击命中,江苏男篮10-6。随后,王骁辉射中三分球且朱彦西再度攻击命中,但易立突然发力连续持球攻击得手,同时宋建骅以及刘亚晖也纷纷投篮得分。而当首节比赛结束时,江苏男篮以20-16领先。

进入第二节,王骁辉率先投篮命中,但宋建骅携刘亚晖继续砍分,江苏男篮25-18。随后江苏男篮由宋建骅、刘亚晖分别攻击对方内线得手,王骁辉则再度飚中三分球率队追分,江苏男篮29-25。随后唐正东利用罚篮摘下分数,不过方硕利用三分球和罚篮连续摘分。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33-33平。

易边再战,于翔虽射中三分球,但是常林、方硕、张卓分别投篮命中,北京男篮以39-36领先。此后,朱彦西射中三分球,但易立携宋建骅分别攻击内线得手,同时张晓磊也射中一记三分球,江苏男篮45-42。该节尾声阶段,双方对飚三分球,宋建骅、张晓磊、王旭纷纷射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时,江苏男篮以52-48领先。

末节比赛,王骁辉力助北京男篮打出了一波6-1,但是宋建骅携张晓磊利用罚篮和强攻连续砍下5分,随后王旭虽再中三分球,可宋建骅随即也打成2+1,江苏男篮62-60。此后一个时段,唐正东及张晓磊虽继续为江苏男篮砍分,但是方硕却大发神威,其连续三次飚中三分球,力助北京男篮以69-67领先。尾声阶段,唐正东连续罚篮摘分,不过方硕不仅再中三分球同时还连罚连中,北京男篮74-71。终场前,易立利用罚篮拿下分数,将分差迫近为1分,但方硕关键时刻也是连罚连中。最终北京男篮以76-73取胜。

双方首发

北京男篮:方硕、王旭、常林、朱彦西、张卓;

江苏男篮:于翔、易立、訾春翔、宋建骅、刘亚晖;

下轮对阵

9月8日,北京男篮将与解放军男篮进行5-6名决赛,而江苏男篮则将与东道主天津男篮进行7-8名决赛。

(文初)

全运男篮-北京3分险胜江苏 将与解放军争第5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