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发文坦言全运获成长 为自己是军人自豪

樊振东发文坦言全运获成长 为自己是军人自豪

樊振东登上领奖台敬军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天津全运会男单亚军樊振东更新微博,总结本次全运会自己的表现。樊振东写道:“四年前通过这个赛场让大家认识了我,四年后同样的赛场,可能会有一些遗憾,但是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樊振东最后还说:“为自己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次天津全运会,樊振东与解放军队一起收获男团铜牌,他还与朱雨玲搭档拿到混双铜牌。在男双比赛中,樊振东与队友周雨搭档决赛战胜马龙和许昕的奥运冠军组合实现卫冕。不过在男单决赛中,四年前16岁就打进决赛输给马龙的他,四年后再次在决赛中2-4输给马龙获得亚军。

樊振东写道:“自己的第二届全运会结束了,四年前通过这个赛场让大家认识了我,四年后同样的赛场,可能会有一些遗憾,但是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自己的肩上可以去担起更多的责任,也能够有更多的担当了。感谢这个集体,发自内心的为自己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网友说:“辛苦啦我们东东,如果成王之路注定险且阻,能陪着你走是我的荣幸。好好休息调整,新的征程又将开始,期待更好的你。下个赛场见!”还有人跟帖:“胖儿,会一直祝福你,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以后的日子请继续精彩,继续闪耀。”

有球迷写道:“个小作文好短,参加四项拿1金1银2铜,已经很为你骄傲了好嘛下一站亚洲杯加油。”还有樊振东的球迷跟帖:“又是一年全运,又是一个军礼。四年,你越来越棒,四枚奖牌就是对你的努力最好的证明。我们还有好多个四年要走,继续加油!繁星会紧密团结在小胖身边!以坚持不懈自强不息为指导精神!陪着你从世界第一可爱,到世界第一啊。”(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