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欧洲杯-比利时夺男篮冠军 匈牙利女篮登顶

U18欧洲杯-比利时夺男篮冠军 匈牙利女篮登顶

比利时与匈牙利分获男女组冠军

比利时男篮和匈牙利女篮荣膺2017FIBA3X3 U18欧洲杯冠军。

在赢得成都FIBA3X3 U18世界杯冠军两月之后,比利时在德布勒森完成两连冠,荣膺第三节U18欧洲杯男篮组冠军!

跟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一样,比利时在决赛中再次战胜荷兰(19比13)。萨姆·霍夫曼贡献全场最高的8分,而本次赛事MVP皮特斯也有5分进账。U18世界杯MVP阿尤布·诺希同样也投中5分,包括两记杂耍般地扣篮。

在半决赛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本次赛事得分王,荷兰男篮球员麦克·鲍威尔曾命中一记不可思议的压哨绝杀,可惜的是他在决赛中被死死限制住,仅得3分。不过他仍然于皮特斯和托马斯·波蒂尔一同入选本次赛事最佳阵容,后者的完美表现帮助法国在三四名决赛中21比9轻取西班牙。

女子组中,东道主匈牙利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12比9力克俄罗斯后夺冠。

匈牙利阵中年仅16岁的小将奥索尔雅·托斯并列成为本次赛事得分王,同时当选MVP。决赛中虽然她只得3分,但是其中包括比赛最后时刻决定比赛走向的2分球。

三四名决赛中,荷兰击败了赛前不被人看好的波兰队。波兰球星维克托利亚·凯勒在得分榜上与托斯并列第一,两人和俄罗斯球星尤利娅·扎鲁比娜入选最佳阵容。

投篮大赛中,俄罗斯女篮球员扎鲁比娜以11分摘走冠军。比利时球员列维·鲁库萨排在第二,而乌克兰的维塔利·肖尔斯特基获得铜牌。

最终排名

男篮

1. 比利时

2. 荷兰

3. 法国

4. 西班牙

5. 塞尔维亚

6. 意大利

7. 爱沙尼亚

8. 以色列

9. 罗马尼亚

10. 乌克兰

11. 匈牙利

12. 捷克

女篮

1. 匈牙利

2. 俄罗斯

3. 荷兰

4. 波兰

5. 法国

6. 比利时

7. 意大利

8. 捷克

9. 西班牙

10. 乌克兰

11. 拉脱维亚

12. 以色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