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要成为进球机器 更希望内少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姆巴佩正式在巴黎亮相,新赛季他将和内马尔并肩作战,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姆巴佩表现得非常低调,在他看来,自己的目标不是金球奖,而是要帮助内马尔争夺金球奖的荣誉。

姆巴佩本周将迎来巴黎首秀

谈到1.8亿欧元的高身价时,姆巴佩表示,“这个身价不是我定的,这也肯定不会改变我的生活和我踢球的风格,我认为这个数字和我没有关系,因为这笔钱不会进入我的口袋,也不是从我的口袋出去的。”

皇马也曾经追求过姆巴佩,而他最终选择了巴黎,对此,姆巴佩说道,“所有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来和我谈话的时候,我都会表示,‘我到底是该留下还是离开’,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更加适合我,我渴望夺得冠军,我将在这里学习,争取为球队做出贡献,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会一起努力。”

说起金球奖时,姆巴佩低调的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争取金球奖,不过我的一个队友有实力拿到金球奖,那就是内马尔。我自己的目标就是争取多进球,并且帮助内马尔拿到金球奖。内马尔可以帮助我们拿到更多的奖杯,因此,我们也会全力帮助他争取金球奖,可以在他身边帮助他,我感到开心。”

姆巴佩还说起了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我是一个上进的球员,我希望这个赛季的表现胜过上个赛季,我个人的目标同时也是团队的目标,就是拿下所有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我为何来到巴黎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