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2:45直播梅斯VS巴黎:“四亿妄为”迎首秀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9月8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梅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姆巴佩迎来巴黎首秀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五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主场3比0大胜圣埃蒂安,取得新赛季的联赛4连胜,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摩纳哥排名积分榜首。此番客场挑战位列倒数第一的梅斯,巴黎唯一的目标就是在客场拿下联赛的5连胜,巩固榜首位置。最近11场法甲客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0胜1负的战绩,他们也期待得到联赛客场的3连胜。

梅斯五连败难免:梅斯是新赛季法甲表现最差的球队,前四轮他们全部落败,且仅仅攻入一球,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甚至被法国媒体视为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球队。此番虽然坐镇主场,但面对的是实力超群拥有诸多大牌明星的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想要避免五连败难度极大。

CNM组合迎首秀: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触发违约金条款加盟后,巴西天王出色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而在夏窗关闭前,姆巴佩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其后期买断金达到1.8亿欧元。如今巴黎的CNM组合将迎来首秀,“四亿妄为”能否成为现实?巴黎又将送出怎样的一场大胜?不只是法甲球迷,全球观众都在期待。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74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41胜15平18负占据上风,进120球失72球。其中客场和梅斯交锋,巴黎取得14胜8平14负的战绩,得失球各为44个。两队最近6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梅斯:比塞瓦奇、恩格特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维拉蒂、小卢卡斯

预计首发阵容:

梅斯(4-2-3-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25号巴利乌、28号雷维雷斯、3号迪亚涅、32号埃克托

后腰:26号卡福、5号波布莱特

中场:13号贾洛、24号科哈德、10号费尔南德斯

前锋:9号诺兰-鲁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贝、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夏弦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