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最后参赛队确定 新疆又添一强劲对手

篮球亚冠最后参赛队确定 新疆又添一强劲对手

布拉切有望对决国家队队友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2017篮球亚冠最后一支参赛球队确定,由于日本B联赛球队涩谷太阳摇滚队因本国联赛赛程与亚冠赛程冲突,最终遗憾缺席,将由菲律宾联队顶替参加。这样一来,代表新疆队出战的布拉切将有机会在淘汰赛中与国家队的队友相遇。

本届篮球亚冠比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一共有10支亚洲顶尖俱乐部参赛,由于日本B联赛球队涩谷太阳摇滚队在联赛赛程与亚冠赛程上发生冲突,最终不得不退出本次比赛。最终菲律宾联队顶替其参赛,这支球队将由多名菲律宾国家队球员组成,主帅也由菲律宾国家队主帅雷耶斯担任。

按照之前的分组,菲律宾联队将同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泰国MONO吸血鬼、巴勒斯坦拉姆安拉同在A组,而新疆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以及中国台北达欣队。

按照规定,小组赛结束后,会按照积分淘汰每组最后一名,剩余八支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一旦进入淘汰赛,新疆队也很可能会遭遇菲律宾联队,这也意味着,作为新疆队的核心,布拉切也有可能会和国家队的队友们同场较量,作为归化球员,布拉切早在2014年开始就代表菲律宾队征战,在今年夏天,他曾率领菲律宾夺取东南亚男篮锦标赛冠军,不过最终他并未代表球队出战今年的亚洲杯。

2017篮球亚冠代表着亚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较量,去年新疆队就在亚冠中夺冠,如果他们此番卫冕,将会成为首支蝉联这项赛事冠军的中国球队。

(猫大熊)

篮球亚冠最后参赛队确定 新疆又添一强劲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