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棒的超轻缓震跑鞋—DynaFlyte2

基本介绍

姓 名: 应梦婕 性 别:

跑 龄: 3年 越 野 赛: 5场

全程马拉松: 8场 半程马拉松: 4场

最棒的超轻缓震跑鞋—DynaFlyte2

试穿跑鞋

DynaFlyte2只有26g,所以拿到它的第一感觉便是轻,然后就迫不及待穿上它去试跑。超轻重量控制的很好,鞋面有足够的支撑并给予双脚一定自由度,中底和外底的性能也非常不错。几次评测跑到后面尝试提速。

两段不同路段测试,小径放松跑与操场间歇跑。都能明显感觉到减震与缓冲,尤其是间歇跑更有发力后中底回弹感。DynaFlyte2具备轻量减震的功能,而且回弹性能出众,提升了穿着脚感。

ASICS DynaFlyte2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升级,鞋面采用ADAPT MESH技术,无缝鞋面提高了柔韧性并不容易变形,同时还能避免鞋头移位,足部也能更好的贴合鞋面并在运动同时做出最好的反馈。

最棒的超轻缓震跑鞋—DynaFlyte2

FlyteFoam中底科技,轻量稳定的同时,还让跑动的每一步得到更多的减震

同时还有ASCIS招牌科技GET,有很好的避震效果,更好的舒适感,这也是ASCIS跑鞋的稳定和缓冲的关键。中底中足部补强结构,为运动时容易扭动的中足部提高刚性,增强脚部的稳定性。

最棒的超轻缓震跑鞋—DynaFlyte2

亚瑟士跑鞋

内置FlyteFoam有机纤维,能使中底快速复原。

脚跟高度为:20mm\前足高度为12mm

在轻便、缓震、舒适、包裹四大跑者最关注的性能中绝对做到了兼容。从日常跑步亦或马拉松运动到高强度跑步训练DynaFlyte2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