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三大跑卫究竟何人 个个速度惊人身体变态!

腾讯体育讯 当今联盟论曝光度来说四分位之后就当属跑位了,这个传球为主的时代,一名跑位在赛场上便显得尤为重要。想获得一次深远路线打击,四分位旁边没有一位优秀的跑位来完成连线,这一目标是无法完成的。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联盟中的顶尖的跑位。

NFL三大跑卫究竟何人 个个速度惊人身体变态!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牛仔队的明星跑位伊泽吉尔-埃利奥特,16年的选秀大会上第四位就被牛仔选中,这样的高顺位得益于他大学生涯的精彩表现,大学联赛中获得43次达阵,平均持球推进6.7码,在对阵阿拉巴马大学的总决赛中36次持球推进246码并且4次达阵。这样惊人的表现足以赢得联盟中每一支球队的青睐。

埃利奥特进入联盟后其强硬的身体素质立马展现出来,无论是持球突破防守,还是在高速奔跑下的变相能力都展现着其精英级别的运动能力。重达228磅的他作为一名跑位,近身肉搏的能力我们可以想象。年仅22岁的他已经完成322次接球,1631码的冲跑,以及15次达阵。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依赖于其在大学期间的表现,要知道多数大学期间的明星球员在进入NFL后,都很难去适应转变,而埃利奥特的表现正如在大学期间一样,极具统治力。

埃利奥特对于球队来说无论作为一名领袖还是球员都能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然而生性暴躁的他又一次因为打架被联盟禁赛六场,但是这样巨星跑位牛仔队一刻都不敢去失去,作为高层管理多次与联盟进行申诉,就在赛季开始前才宣布其能够同球队在9月10日与巨人队的比赛中出场,届时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NFL三大跑卫究竟何人 个个速度惊人身体变态!

而另一位红雀队的跑位大卫-约翰逊则不同,并没有耀眼的大学赛季,2015年选秀大会上第86顺位才被红雀选中,进入红雀后的新秀赛季,理所当然的成为三号替补跑位。赛季前半段平平淡淡。偶尔给对手一记重创,而赛季后半段他用他不懈的努力向球迷证明了他的价值性,他的精彩时刻被球迷称作“小野兽模式”,足见其强大的爆发力。

大卫-约翰逊的强大在于他不断的坚持,从并不被人关注到16赛季进入职业碗,只用了一年的时间,他能够进入职业碗,首先是1820码惊人的冲跑力,同时1336码的接球总码数,可见其作为一名跑位技术的全面性。40码冲跑4.5秒,垂直起跳1.05米这样的表现将其称作小野兽实不为过。

约翰逊的名字的确过于普通,在美国有太多这样的名字,但大卫-约翰逊是爆炸型的,你第一眼就会为之疯狂,在他第一场职业生涯赛中,面对新奥尔良圣徒,一记55码的冲跑达阵,谁又能不为之疯狂,约翰逊的冲球码数联盟第七、冲跑达阵联盟第二、2017年百大巨星排名第12。但我们只看数据难以领略其恐怖的进攻性,只有在真正比赛中享受他给我们带来的疯狂。

NFL三大跑卫究竟何人 个个速度惊人身体变态!

联盟中顶级的跑位自然少不了利维昂-贝尔,这位“3B”组合的成员之一。来自橄榄球名校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他在13年的选秀大会中第二轮被钢人选中。之后两次入选职业碗,在上赛季26次冲跑达阵,5次接球达阵,相当优秀的摆脱防守与路线跑动能力,让本-罗斯里斯博格在多次关键的传球中坚定地选择他。

贝尔在2013年就进入训练营开始了自己在钢人队的运动生涯。在季前赛面对红皮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好在伤势较轻。三周后迎来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职业首秀,在温布利球场上,初次登台的他,并未有丝毫胆怯。初生牛犊一般拿下57码的冲跑,新秀赛季他便拿下244次接球,860码的推进,并且有8次冲跑达阵。这在一般跑位中实则罕见。

进入联盟的第五年,贝尔才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季后赛比赛,前几次不是球队糟糕的战绩,就是自己的伤病,终未能如愿。季后赛的赛场上他迎来了更大的考验。谁能想到他又一次交出了167码的冲跑,以及两次达阵的战绩,并且带领球队以30∶12击败了海豚队,仅在一周后他又惊人的打破了球队单场冲球码数的记录,30次接球170码的冲跑,也奠定了球队击败酋长的基调。

进入新的赛季这位来自雷诺兹堡的热血男儿继续将自己的天赋留在了钢人队,正如钢人一般用自己的身躯不断突破重重包围,一次次给予对手重创,将胜利带给球队。(子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