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0视频直播俄罗斯vs英国 莫兹戈夫斗内线怪兽

2017年男篮欧洲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最后一天的争夺,已经提前出线的俄罗斯将迎战四战皆败的英国,俄罗斯期待在负于拉脱维亚后,用一场胜利迎接接下来的淘汰赛,而英国队则要为荣誉而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30视频直播俄罗斯vs英国 莫兹戈夫斗内线怪兽

莫兹戈夫率俄罗斯战英国

球队近况:俄罗斯不敌拉脱维亚 英国四连败

上轮比赛三连胜的俄罗斯迎战波尔津吉斯领衔的拉脱维亚,上半场比赛,俄罗斯44-34领先拉脱维亚,但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三节,拉脱维亚逐渐将比分追上。最后一节,波尔津吉斯因为犯规问题,多数时刻都待在场下,但凭借整体发挥,拉脱维亚逐渐将比分反超,而俄罗斯越打越急,甚至出现违体犯规,最终,俄罗斯69-84输给了拉脱维亚,舍维德全场拿下了21分6助攻,莫兹戈夫全场得到了16分6篮板。

上轮三连败的英国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塞尔维亚,首节比赛,塞尔维亚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虽然英国队一度将分差迫近,但很快塞尔维亚就重新掌控了局面。之后的比赛,他们没有再给英国机会,最终塞尔维亚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四战皆负的英国队锁定小组倒数第一,最后一战只能为荣誉而战。

比赛看点:俄罗斯小组第一条件复杂 英国为荣誉而战

三连胜的俄罗斯上轮比赛没有把握住波尔津吉斯受犯规困扰的机会,最终69-84负于拉脱维亚,从而遭遇本届赛事的首场失利,同时他们也直接从小组第一掉到了小组第三。虽然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英国,取胜难度不大,但是能否获得小组第一还得期待拉脱维亚和塞尔维亚在最后一轮输球,由于拉脱维亚和塞尔维亚各自的对手比利时以及土耳其实力一般,因此俄罗斯获得小组第一恐难实现。俄罗斯要做的就是拿下比赛的同时,磨合一下阵容,并期待以一套健康的阵容晋级淘汰赛。

四连败的英国已经铁定出局,虽然比赛胜负已经无关出线大局,但是如果以五连败的战绩结束欧洲杯之旅毕竟略显尴尬,因此英国队势必在最后一场会为荣誉而战,而俄罗斯在获得小组第一难度大,又没有晋级之忧的情况下,实力恐有所保留,英国如果能在收力的俄罗斯身上取得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胜利,也并非不可能。就看英国是采取破釜沉舟之势,还是无心恋战,草草了事了。

核心球员比较: 莫兹戈夫 vs 奥拉森尼

曾效力于火箭队的舍维德场均轰下21.2分、5次助攻,是全队得分王和助攻王,效率值为全队最高的+16.3,领袖之风尽显。不过本场比赛最精彩的对决应该是内线的较量,英国队虽然四战皆墨,不过奥拉森尼的表现足够稳定,他场均得到16.3分,11.8个篮板,效率值达到27.3%,皆为全队最高,此次奥拉森尼将在场上直接对决俄罗斯的中锋莫兹戈夫,莫兹戈夫内线威力巨大,除了场均得到14.8分为舍维德之后球队第二得分手,场均还有6.5个篮板,为全队之最。因此本场比赛奥拉森尼和莫兹戈夫的内线之争将会极有看点,而胜负手极有可能被舍维德掌控。

预计双方首发:

俄罗斯首发:舍维德、莫兹戈夫、库拉金、科沃斯托夫、沃洛特舍维奇。

英国首发:奥克莱福、克拉克、尼尔森、奥拉森尼、穆雷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30视频直播俄罗斯vs英国 莫兹戈夫斗内线怪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