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吸睛又轻便!当然是亚瑟士Dynamis跑鞋

吸睛又轻便!当然是亚瑟士Dynamis跑鞋

跑鞋测评

Asics Dynamis

发售时间:2017.8

新品售价:RMB 1,190

产品重量:270g

Asics 为正常及外翻跑者设计的Dynamis跑鞋,隶属于FlyteFoam 疾速系列,自从2015年推出FlyteFoam后,Asics志在开发全新系列,既DynaFlyte,Noosa后的又一新品,当然这款最吸睛的设计是缓冲效果俱佳,相较于之前N和K系列的超重鞋款,这双鞋则是轻便很多。

吸睛又轻便!当然是亚瑟士Dynamis跑鞋

跑鞋轻便

这款Dynamis搭载了 DynaPanel 内侧足弓支撑片与 DynaTruss 鞋底支撑中桥,带来稳定性和支撑性。

中底是FlyteFoam,首次出现是在2015年MetaRun 概念跑鞋,是A家迄今为止开发出的最轻中底泡沫,上脚后体验感比起A家常规系列,着实轻了不少,算是解决了饱受诟病的体积大问题

轻是拿到鞋后的第一感觉,有多轻?和Adidas的boost有的一拼,入手的这款配色很符合夏天对装备的配色需求

为了解决减重后的缓震问题,可以很明显看到中底在前掌和后掌有坡度的变化,这似乎是为后脚掌着地的跑友们做了一个特别的设计,增加厚度减小落地压力对脚部的直接冲击。

本人是严重扁平足,在长距离奔跑时,脚部对鞋减震和支撑的依赖性更大,试跑了两次,分别在雨天和晴天,柏油路和塑胶跑道。在15km拉练中都没有感觉到足弓部位不适,反而相较于之前的N18和GT2000,前脚掌更加舒适,足弓处也没有被打出水泡。

Boa系统也是手动鞋带,简化鞋带步骤,可单手快速解带和系带。它采用钢丝代替传统的鞋带,并由一个圆形的旋钮来调节控制松紧。这一系统几乎可以应用于所有种类的鞋类, 而这次Asics带到了最新跑鞋中。

拿到鞋的时候单手测试了BOA系鞋带,松鞋带向外拔按钮,鞋带全松,系紧鞋带顺时针转动按钮即可,如果松紧度不合适,则需松开-扭动。不能实现逆时针松鞋带,顺时针系鞋带,但是操作性简单。

虽然BOA系带系统确实很方便,但可靠性不强,一旦出现松脱或者是系统故障,就会导致鞋带完全失去效能。没法系鞋带的跑鞋等于丢了枪的士兵。

吸睛又轻便!当然是亚瑟士Dynamis跑鞋

鞋垫

鞋垫依旧是ComforDry鞋垫,从外形上来看,鞋垫很厚,足弓处支撑设计明显,适配于正常足弓跑者,此外,鞋垫在缓震上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鞋垫主要是树脂合成材料,具有耐磨、吸汗、速干的特点。

虽然同为疾速系列,相较于DynaFlyte,Dynamis加入了DynaTruss 鞋底支撑中桥,意在增强稳定性,外底部分依然为AHAR+橡胶,耐磨性能强劲。弹性和缓冲性能更好的橡胶材料。此外,在中底足弓处,还采用了一块硬质的塑料,在追求轻质的同时还不忘足弓的支撑。

备受好评的GEL果冻胶被封在鞋内部,未有外露。

吸睛又轻便!当然是亚瑟士Dynamis跑鞋

跑鞋舒适

鞋舌和鞋面内侧一体,减少摩擦更好包裹,但是材质过厚,评测阶段5km后鞋面感受到了灼热。

外观的素色加浅绿的logo,上脚外观很符合夏天小清新的气质,颜值评分好过混搭风的K、N系列。

鞋码偏小,平时穿37.5,这次入手为39码,印尼产,足部略有富余,适合长距离跑步后脚部肿胀需要的空间。

总结:在奥森经过1周5-10km测试,Dynamis轻便容易起速,包裹性佳但是透气性不佳,上脚后无起水泡和脚部不适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