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卡莱斯-阿莱尼亚续签合约

2017年09月07日09: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未来3年的时间里,卡莱斯-阿莱尼亚将继续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而在满足一定条件的前提之下,双方还能延长合约两年。

卡莱斯-阿莱尼亚续签合约

本周二,巴塞罗那与阿莱尼亚就续约事宜达成了共识,这位现年19岁的中场球员与红蓝军团延长了3年的工作合同。根据双方的约定,如果未来阿莱尼亚能够正式进入巴萨一线队的话,那么双方还将延长两年的合约。目前,阿莱尼亚正在为巴萨B队效力,在完成续约工作之后,他的违约金已经被调整为7500万欧元。

在位于诺坎普球场的巴塞罗那办公室里,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与阿莱尼亚一同在续约仪式上亮相。此外,俱乐部专门负责体育竞技业务的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青训事业部职业总监希尔维奥-埃利亚斯,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奥斯卡-格劳也出席了阿莱尼亚的续约仪式。

纯粹的红蓝

阿莱尼亚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他的续约也就意味着,巴塞罗那能够继续拥有、培养这位本土球员。目前,阿莱尼亚是巴萨B队阵中的核心球员之一,他为球队升入西乙A组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上赛季,阿莱尼亚为巴萨B队出场29次,总时长为2385分钟,其中还包括了升级附加赛。最终阿莱尼亚打入了3粒进球,此外他还曾经7次助攻队友得分。

阿莱尼亚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从7岁开始他便已经成为了红蓝军团的一员,并且曾经代表巴萨各级青年队登场亮相。2016年11月30日,时任巴塞罗那主帅的恩里克安排阿莱尼亚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轮巴萨客场挑战赫库莱斯的比赛中,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登场亮相。在该场比赛中,阿莱尼亚取得进球,最终他帮助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赫库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