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新锐:年轻人别拖老将后腿 四强后没压力

新疆新锐:年轻人别拖老将后腿 四强后没压力

史仪持球进攻

腾讯体育9月7日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6日,在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新疆队最终以80-75力克北京队,进入四强,也创造了新疆队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本场比赛,95后控卫史仪先发出场,并且得到了19分和2个篮板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史仪坦言,作为一名球队当中的年轻球员,自己需要尽量努力不拖老队员的后腿。

“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教练就告诉我们要放开打,作为年轻球员,尽量不要给老队员拖后腿。”谈及自己对于本场比赛发挥的评价,史仪谦虚地表示,“小组赛自己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教练组和队友帮我及时地调整了状态,感觉还可以。”

在新疆篮球的历史上,男篮成年队还从未进入过四强,而创造历史之后,史仪觉得全队会更加放下压力和包袱。“进入四强也算是突破历史了吧,自己非常激动非常开心。接下来我们已经进入四强了,所以也就更没有压力了,放开打,能打成什么样是什么样。”史仪表示。

本场比赛,之前脚踝受伤的王子瑞复出,但王子瑞却在本场比赛中陷入了犯规的陷阱,在比赛中早早因为五次犯规被罚下场。当时临危受命的史仪上场之后,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的安排。而被问及当时自己的心理状态,史仪坦言:“感觉当时确实有一些压力,但能顶过去就是进步。”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2017年男篮亚冠,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10支亚洲劲旅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厮杀,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购票直通链接:https://piao.damai.cn/130210.html

购票说明:

1、PC端登陆大麦网官方网站https://www.damai.cn/,体育类别中找到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或者选择长沙站直接搜索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进入页面后,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

2、下载大麦网官方购票客户端,选择长沙站搜索找到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项目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