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徐一璠止步女双八强 彭帅张帅比赛延期

美网-徐一璠止步女双八强 彭帅张帅比赛延期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四强争夺战。赛会3号种子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组合以6-3、2-6、6-2惊险战胜赛会9号种子、由中国选手徐一璠和加拿大选手达布劳斯基组成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四强,而另一边彭帅组合和张帅组合的比赛则因下雨延期,最新安排目前还未出炉。

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对阵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的比赛由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组合先发球,首局第二盘,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遭遇麻烦,在40平后由于达布劳斯基缺少强硬的发球,被对方连下两分,丢掉首个发球局。此后双方平稳发挥,比分来到4-2,徐一璠组合落后。第七局萨法洛娃组合的发球局,徐一璠组合发挥出色,抓住机会,成功回破,将比分扳为3-4。第八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萨法洛娃组合已一记压线好球再次破掉徐一璠组合的发球局,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顺利保发,从而徐一璠组合以6-3的比分丢掉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徐一璠组合似乎有点受第一盘失利的影响,没能保住发球局,但是随后徐一璠组合在对方局和自己的发球局及时提升状态,连破带保将比分拉至1-2,第四局徐一璠组合稳扎稳打,再度破发,比分来到1-3。比赛来到第二盘第八局萨法洛娃组合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这样徐一璠组合就以2-6扳回一盘。

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第七局,徐一璠组合率先遭遇破发,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以比分5-3领先。在各自保发之后,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以比分6-4锁定第三盘比赛的胜利,也以2-1的总比分顺利闯入女双四强。

而另一边彭帅组合的比赛,彭帅/米尔扎组合首先发球,首局上来彭帅组合状态并不好,先后三次面临破发点,好在还是及时调整成功化解危机,顺利保发。在双方战至局分2-2时,天空飘起了雨,随即比赛被主裁叫停。(贝壳爷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