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中国击败乌兹的点球是历史性错误

伊朗主帅:中国击败乌兹的点球是历史性错误

伊朗主帅奎罗斯

腾讯体育9月7日 据伊朗足协官网消息,伊朗主帅奎罗斯炮轰亚洲裁判水平太差,并认为中国队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制胜点球是历史性的错判。

12强赛第9轮,中国队主场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下半场比赛冯潇霆创造一粒点球,郜林罚进。当时第83分钟,邓涵文传到禁区,冯潇霆抢在伊斯梅洛夫身前准备起脚,后者踢到了冯潇霆,冯潇霆摔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郜林操刀主罚命中。

在主裁判吹罚点球后,冯潇霆笑容满面。不过有球迷质疑冯潇霆有假摔嫌疑,他是在有身体接触后停顿了一下才摔倒。赛后冯潇霆表示:“那球,他不拉我,我转身抽射就进了啊!难道进球留到下一场?”

奎罗斯带领伊朗早早锁定俄罗斯世界杯席位,但他对亚洲裁判执法水平表示质疑:“我会写信给亚足联,亚洲裁判的执法水平非常令人失望。不幸的是,有些裁判根本没有做准备就来执法了,他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没有执法技术和决策能力。乌兹别克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被判罚了一个点球,这是一个历史性错误,永远都不会被遗忘。”

伊朗最后一场和叙利亚之战,叙利亚领先后采用卧草战术拖延时间,奎罗斯不满:“和叙利亚比赛,上半场至少浪费10分钟,叙利亚门将一人就浪费了5分钟。我很伤心,我跟裁判说伊朗有救护车,上半场只补时4分钟。下半场,当叙利亚需要进球的时候,裁判补时5分钟。这些情况真让我感到惊讶,日本、韩国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是这些国家裁判有严格时间限制,而这里真令人失望,应该需要更高水平的执法裁判。”

叙利亚在最后扳平,获得了第三名参加附加赛的机会,奎罗斯也大度称赞对手:“叙利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要恭喜他们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