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将设种子队:大国得利小国遭殃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国际足联已经证实,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在抽签制度上将会设置种子队,从而避免了如葡萄牙和意大利这种强强对话存在的可能性。但这个决定对于那些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世预赛欧洲区共有9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而9个小组中表现最好的8支球队则有资格参加主客场两回合的附加赛。在国际足联排名靠前的四支球队将会进入第一档,而排名相对靠后的球队则会进入第二档。具体对阵情况将会在10月17日进行抽签来决定。

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球队分别是:葡萄牙(第6位)、意大利(第12位)、威尔士(第18位)、瑞典(第19位)、冰岛(第20位)、斯洛伐克(第22位)、北爱尔兰(第23位)、波黑(第30位)以及黑山(第52位)。就目前来看,威尔士是9支排名第二的球队中,战绩最不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