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 东京备战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东京奥运备战正式启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奥运男队队长梁文冲,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冯珊珊,女子奥运史上首个一杆进洞创造者林希妤,2017年英国公开赛季军李昊桐,新科美巡赛球员窦泽成、张新军,运动员刘晏玮、张蕙麟、张维维、刘艳代表奥运之队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张小宁首先肯定了高尔夫球在里约的表现,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于高尔夫的支持与帮助。展望东京,张小宁表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新一届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正式组建,女队9人,冯珊珊任队长,男队7人,梁文冲任队长。在运动员的管理模式上,中高协将实行扁平化管理,由协会主席主管备战工作,并成立专门的部门负责备战管理保障支持工作。

新的周期,中高协要将“跨界选材”真正落实到位。跨界不但是要跨界跨项选运动员,而且要以跨越世界的宽广眼界、能够在国际顶级赛事和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标准、符合中国国情打造中国特色、服务于体育强国梦的历史方位为要求,跨国界、跨行业、跨年龄选运动员、选教练员、选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和各类专业人员。为此,张小宁也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全世界华侨华人和各类人才发出招贤公告。

张小宁最后指出,尽管备战工作进展较为顺利,但是在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有些还比较严重,需要引起注意。张小宁在树立高远目标,深刻认识项目规律,运动员要提高独立性和自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备战团队保障水平五个方面对运动员、教练员、备战团队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