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林丹与石宇奇争冠 王适娴淘汰何冰娇

全运羽球林丹与石宇奇争冠 王适娴淘汰何冰娇

林丹半决赛中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单项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结束单打半决赛的角逐,男单方面,林丹2-1击败陆光祖,石宇奇2-1淘汰了赵俊鹏,这样林丹与石宇奇争夺男单冠军,女单方面,在一场江苏德比战中,王适娴2-1力克何冰娇,另外一场则是陈雨菲2-0轻取陈晓欣,女单决赛将在王适娴与陈雨菲之间进行。

男单:林丹一天两战打满三局获胜 石宇奇淘汰赵俊鹏

卫冕冠军林丹与江苏的陆光祖争夺决赛权,陆光祖先后击败了奥运冠军谌龙和北京选手杜鹏宇,状态火热,第一局林丹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陆光祖以21-12扳平比分,第三局林丹掌控战局以21-11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1获胜。

另一场半决赛,二号种子、江苏的石宇奇对阵解放军的赵俊鹏,第一局赵俊鹏率先发力,而石宇奇进入状态较慢,失误偏多,赵俊鹏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石宇奇调整状态,开局4-1领先,中局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停,随后他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9扳回一城。决胜局,赵俊鹏开局以3-2、4-3微弱优势领先,石宇奇随即发力以6-5反超,此后石宇奇后程将比分扩大至17-8,此时赵俊鹏因为大腿抽筋提出退赛,这样石宇奇就以2-1获胜,晋级决赛。

女单:王适娴2-1何冰娇 陈雨菲2-0横扫陈晓欣

已经退出国家队的世界冠军王适娴上一轮2-0横扫现役女羽主力、广东选手孙瑜,半决赛对阵同样是现役主力选手之一的何冰娇,两人同来自江苏,在团体赛中携手作战帮助江苏女团夺得冠军,而单打比赛两人隔网而立,第一局两人就争夺激烈,局末从20平战至22平,何冰娇把握关键分以22-20先拔头筹,第二局,王适娴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以21-14扳平比分,第三局两人互不相让,何冰娇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王适娴连得4分以14-11反超,此后王适娴越战越勇以20-13获得赛点,何冰娇回球失误,王适娴以21-13锁定胜局,从而2-1击败何冰娇,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头号种子陈雨菲与陈晓欣展开争夺,两位国羽小花都刚参加了世锦赛,相对于止步16强的陈晓欣而言,陈雨菲连胜内瓦尔和山口茜进入四强,状态更好一些,本次两人直接对话,首局陈雨菲开局取得领先,此后她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陈晓欣依然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陈雨菲一路领先以21-10再下一城。就此陈雨菲闯进决赛,她将与王适娴争夺女单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